close
連續加班的老公看起來很疲累,
因為沒時間多休息,
所以我請他每天補充B群和活靈芝,
今天開始,
再加上貴夫人的蔬果汁。

我家的貴夫人一直以來都只打鮮果汁
因為老公挑嘴,
所以我不敢加蔬菜,
但在拜讀了吳永志醫師~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圖片取自博客來)

我決定試試蔬果汁,
昨天下班到有機商店買了一些書中使用的食材,
順便分了一些給大姐使用,
因為大姐家有Blendtec


我還沒買這台唸了三年的高級機種,
想等貴夫人操壞了再換。

吳永志醫師的養生蔬果汁細分成好幾種,
我請教有機商店老闆娘,
老闆娘建議可以用現有食材去打就好,
所以今天的蔬果汁內容如下:

*蔬菜:美國進口有機胡蘿蔔1條
         青椒1/3個(大姐的婆婆種的,天然又營養)
*水果:聖女小番茄10顆
         蜜鳳梨1/5個
*配料:白開水250CC(我沒使用吳醫師說的蒸餾水)
         巴西利1小匙
         小茴香粒1小匙(應該磨成粉再打)
         枸杞1小把(這也是在有機商店買的)
*作法:食材洗淨切塊,將水和所有材料一起放進貴夫人亂打60秒即可。

大家有看過不愛吃胡蘿蔔的小白兔嗎?
唉..
我家就有一隻,
而且還三十出頭了,
所以我連煮小羊指定要吃的咖哩和炒飯,
都會把胡蘿蔔切的超級小,
他就因為懶的挑出來,
會把全部的胡蘿蔔都吃下去。
沒想到,
老公說蔬果汁裡的小茴香味道太重,
蓋過了胡蘿蔔和青椒,
我自己喝的感覺也一樣,
所以明天開始,
小茴香的量再減半囉!

貴夫人一上場,
意謂著我就得再提早十五分鐘起床,
但我不怕累,
只怕老公不捧場,
還好老公能理解我的用心,
雖然難入喉,
還是喝了500CC,
嘿嘿..
看了就覺得開心,
我會打的更起勁的,
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