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亮眼吧!大手提袋裡的問號勾除了可以勾住鑰匙,還可以跟防水零錢包上的小D型環扣在一起,很方便喔!~~

 

我怕熱又怕悶,

一向不愛夏天,

但做這款包時卻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就是很夏天、很想去海邊玩的感覺~~


~
綠色系條紋裡布有一個拉鍊口袋,六個貼式口袋,防水包外部還有兩個側口袋,收納的空間很多唷!~~


 

能在網路上認識理念相同的朋友真的很讓我開心,

而這位好友更是從我開始手作以來就不斷鼓勵我,

還願意等待我有空才接單,

真的很感謝她對我的鼓勵與信任~~

 

 

PS.

*5/19(三)完成並寄出,好友今天收到了,知道她喜歡讓我更開心~~
*
我覺得當媽媽後,只要心情好,就更有動力為自己和家人多做點事~~

*防水布真的很難車,尤其如果車壞了一拆掉都是針孔的痕跡,所以要很小心製作~~

*完成這款包後,我決定也要幫自己再做一個~~
*最近推掉不少訂單,九月份開始要專心陪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