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依公司慣例,
一年國外、一年國內的員工旅遊,
今年該是舉辦國內旅遊,
我們又可以全家報名了,
怎知,
福委會給了個大驚喜,
今年居然也是舉辦國外旅遊,
而且員工一人補助$20,000.-。

投票出來的行程分別是:沖繩、沙巴和峇里島,
本來要全家報名沖繩,
但出團的時間剛好碰上小羊5/25(日)的舞蹈成果展,
跟老公討論許久,
實在不想錯過小羊的成果展,
她這麼認真學習,
我很想看她在舞台上跳舞的樣子,
不過,
去年才第二次去峇里島,
老公不想今年再去一次,
而大姑也願意幫我們照顧孩子,
所以決定兩人去沙巴(5/15~5/19),
但,
昨天福委會開會結論:沙巴改期到5/22(四)~5/26(一),
唉..
又跟小羊的成果展衝突,
第N次跟老公確認,
老公決定放棄這次的旅遊。

我本來想自己帶小羊去峇里島,
但所有的按摩、SPA不招待12歲以下的小朋友,
如果我去按摩,
沒人幫我照顧小羊,
而去峇里島不按摩,
感覺就沒去過峇里島,
算了,
放棄也好,
我的心情比較輕鬆,
不用擔心孩子,
也可以省點錢,
下次,
有機會再全家一起出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