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四)孩子們興奮地穿著『淘氣的小雞』舞衣跳舞,知道我要拍照馬上耶耶叫,真是可愛!~


經過兩個月十六堂課的認真練習,
終於到了舞蹈成果展這天~~ 

小羊曾在練習中跟我說她會害怕,
不敢上台,
所以不想參加表演。
我告訴她其他的小朋友也是第一次上台表演,
大家都這麼認真練舞,
不上台表演太可惜了,
而且爸比、媽咪和DD會在台下為妳們用力鼓掌,
不要緊張,
把最自然的妳表現出來就好。

經過媽咪的鼓勵,
小羊很放心地繼續練習,
而且在家練習時還會帶領著小雞一起練舞,
她是很認真的指導喔!
小雞的小天鵝快要成功了呢!
不過,
情緒化的小羊還是會因為第一次穿著Irene姨送她的新舞衣而變身毛毛蟲,
被彭老師點到好幾次。

這個週末小羊很辛苦,
我們在5/24(六)PM1:30就要把小羊送去綵排,
PM5:00再接回來,
週日更是中午12:30就要送去集合,
PM2:30開放家長進場,
PM3:00~4:30正式表演,
作息正常的小羊並沒有因為沒能睡午覺而鬧脾氣,
真是我的乖女兒。

這次的成果展是由幼幼班到國二的孩子們共同參予演出,
但場地很小,
只開放家長參觀,
七月份大姐姐們在文化中心還有一場正式表演,
不過小羊她們這些小小孩只能去觀賞,
並沒有參予演出。

~我幫小羊和若瑜畫上老師指定的桃紅色眼影,結果老師還幫小羊補了大紅色的口紅,很濃艷的舞台妝。~


『淘氣的小雞』被安排在十一支舞碼中的第四支,
小羊有點緊張,
所以表情小僵硬,
但還記得要面帶微笑,
這群孩子好認真,
很可愛地把曲子表演完,
我家小雞為姐姐們鼓掌,
還直呼『好棒、好棒』!
中間還穿插著可愛的幼幼班,
純真、自然、脫序到忘了退場,
讓家長們笑開懷,
還有令人驚豔的『千手觀音』,
大姐姐們被好幾個電視台邀請去表演呢!

『淘氣的小雞』在謝幕時大喊:爸爸、媽媽,I love you!
噢,
這句話實在太催淚了,
我第一次看著寶貝上台表演,
感動到無法言語。

~小感冒的小羊才表演完,馬上把眼影揉到不見了。~


很感謝小羊的Irene姨,
不但常送小羊舞衣、舞鞋和舞襪,
還特別帶著欣欣和開雲來看小羊的成果展,
才在台上拍完團體照,
小羊馬上很親暱地叫開雲姐姐,
不過開雲害羞到不敢回答,
呵~~
好可愛好可愛!

很開心,
小羊經歷了成果展的所有過程,
雖然,
遇到挫折時有點不知所措,
心裡害怕時偷偷地想放棄,
但她努力修正,
表現出來的成果讓我們好感動,
我們很驕傲有這麼個願意學習的女兒,
小羊啊,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