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發現小羊的脾氣越來越壞
早上不肯刷牙
晚上不肯吃飯
還會亂丟玩具
好說歹說小羊的回應就是大哭特哭
所以面壁思過的次數激增到一天2次
以前一週2-3次就算多了耶!

今天我不用補班
忙著張羅小傢伙的伙食
小羊突然良心發現跟我說:媽咪,早安的時候我對妳不好,對不起喔!媽咪
媽咪接受妳的道歉
也不會跟妳計較
只希望妳能聽話一點
不要只乖個3秒鐘就找媽咪要糖吃
媽咪絕對不會給的

傍晚我帶著寶貝們散步
小羊靠著我的右側認真地騎著腳踏車
想到什麼就跟我聊一下
小雞坐在推車裡
看到天上的小鳥
很熱絡地一直指給我看
短短的半小時
是這麼地和樂愉快
讓媽咪好想放下工作
專心陪你們一陣子
或許我們可以找到平衡點
妳不搞怪 我不生氣
真希望這不是只能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