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女兒是老公前世的情人
小羊報到後老公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小羊比我會撒嬌
不公平啦!
我也要我前世的情人!
所以小雞是我的
哈哈..

其實小羊和小雞都是我的心肝寶
一直期許自己做個公平的媽媽
我想應該沒問題的

我老是想的很遠
還跟老公說
以後小羊結婚後最好住離我們近一點
可以回來吃飯
讓我寵一下她
小雞結婚後最好不要和我們住在一起
可以住近一點
小倆口有自己的空間和生活

因為我的公婆都不在了
所以我不希望我女兒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
我也不希望我兒子最愛的女人跟我有摩擦
讓他在中間為難
有點距離會比較有美感

還有ㄚ!
我覺得理財觀念很重要
現在的年輕卡奴太多了
卡債真的會拖垮家人
太可怕了
小孩要從小好好教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