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上老公公司兩年一度的國外旅遊
地點是五年多前去過的峇里島
很想念Bali的陽光、沙灘和SPA
還有當貴婦的感覺~刷卡一百多萬..Rp.(印尼盾)..呵呵..
而這幾年盛行的Villa也讓我很想親身體驗一下

本想帶小羊同行
證件照拍好都要辦護照了
老公才說這次的套裝行程不但包含泛舟、浮潛還有SPA
如果小羊去都不能玩
我又想陪她
他也會不想玩
那就失去渡假的意義了
而且我家小羊一點辣都碰不得
想想還是算了
就依大姐的意思
讓寶貝們在姑姑家等我們回來

還好寶貝們都已經恢復體力
我才能安心準備行李
不見的小肉肉等媽咪回來再幫你們補吧!
小羊看到行李箱裡有我和老公的泳衣就問我:媽咪,我和DD的泳衣呢?怎麼沒放進去?
聽了真是一陣鼻酸
超想全家打包帶走
還好老公承諾
等小雞大一點
要帶我們全家去東京迪士尼
小羊對Holle kitty專機充滿期待
才肯認清她這次不能去的事實

寶貝們
請放心
五天很快就過去了
在姑姑家要聽話
爸爸和媽咪很快就會回來陪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