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獎還是不要來的好
一人中獎幾乎保證全家中獎

2/23(五)離開巴巴坑道
才回到家
老公馬上到廁所拉肚子
奇怪的是
小羊也跟著拉肚子
我怕是輪狀病毒
請老公帶小羊一起去看診
醫師說是腸胃炎
不會傳染
不過小羊的藥粉太苦
一吃就狂吐
哭鬧著不肯吃藥
一個晚上拉了將近十幾次
老公是吃了藥後
手臂和臉頰出現蕁麻疹
我叫他不要再吃睡前的藥了
老公一個晚上狂拉二十幾次
完全不能睡
真的好可憐!

2/24(六)一早確認青蛙醫師有看診
趕緊現場掛號
麥醫師說老公和小羊是"腸胃型感冒"http://it.csjh.tp.edu.tw/~t221/teaching-30.htm
會上吐下瀉
也會經由飛沫傳染
還幫老公和小羊照腹部超音波
確定腸子發炎
而且還會繼續拉肚子
要我和DD小心
還建議老公乾脆買2張日本3天2夜的機票讓我和DD到日本隔離
這樣就不會傳染了
呵呵..
這真是個超優秀的建議
不過老公居然說日本有諾羅病毒
不要去比較好
厚..
真討厭
我請醫師幫忙看昨天的兩張藥單
醫師說藥都OK
老公身上的蕁麻疹應該不是藥物過敏
呼~
還好還好
不然還要找看看是吃哪個藥會過敏呢!

回家吃過藥
老公幾乎都在補眠
小羊的活動力還不錯
也很配合不喝ㄋㄟㄋㄟ
下午老公和小羊才吃一點吐司和清粥
2/25(日)凌晨1點左右小雞開始狂吐
吐完了ㄋㄟㄋㄟ就吐痰
連吐十幾次
連胃液都吐出來了
我和老公幾乎都沒闔眼
不斷清理嘔吐物
枕頭連換3個
紗布巾連換7-8條
連床包也換了
急的我超想馬上帶小雞去掛急診
可是想到又要全家出動
小羊睡的正熟耶!
還是算了

還好8點確認青蛙醫師也有看診
趕緊全家出門掛號去
其實整個晚上我都在胃痛
到了掛號櫃檯我差點吐出來
所以就一起掛號
麥醫師:ㄟˊ,你們昨天不是來過了嗎?
我說:是ㄚ,不過今天是我和DD要看診
麥醫師檢查後
還幫小雞照腹部超音波
說小雞腸子也發炎
也會跟姐姐一樣拉肚子
我的症狀比較輕微
不過也會拉肚子
老公問醫師會不會再被傳染?
麥醫師說會
但是症狀會比較輕微
也會好的比較快
不過腸胃型感冒需要5-7天才能完全復原
若是以為不拉肚子就是復原了
馬上暴飲暴食
就會出現一樣的症狀
所以要小心照顧
謝謝麥醫師的親切看診
小羊還跟我說麥醫師很溫暖呢!
呵呵..

回家吃藥後
我幾乎都在昏睡中
因為一直沒吃東西
所以拉肚子不像老公那麼嚴重
全身酸痛無力
連皮膚都很痛
而且腰酸到不行
幾乎是生小孩陣痛的那種酸
一酸就馬上拉肚子
小雞很可憐
一直喊著"ㄋㄟㄋㄟ..ㄋㄟㄋㄟ"
但是我只讓他喝蘋果口味的電解質液
還好巧虎很能安慰他
一看到巧虎就不哭了
希望我們全家都能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