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六(2/19)臨時決定出遊,
老爺說要開車載我們去沒下雨的地方玩,
在台中吃過午餐又繼續往南下開,
後來跟Mandy妹通電話,
全台都下雨耶!
還好我們終於決定去台南,
不然環島一整圈還是下雨,
Orz..

之前在愛米姐家看到永盛帆布行
覺得很有興趣,
老爺一下台南就帶我去找..

~左下角白色托特包上是李安導演的簽名喔!~

很可惜現貨非常少,
我本來想跟老闆買帆布,
但老闆說他都用21號的車針來車,
如果是家庭式的縫紉機應該會斷針,
也怕機器會壞掉,
所以我買了一些織帶和緞帶回來,
老爺說既然來了沒現貨可以買,
就訂幾個包請老闆寄好了!
耶~~
聽到這,
我真是開心極了,
我怕老爺覺得我會自己做包包就不想讓我買,
但這是他主動開口要我訂耶!
哈哈哈..
先訂兩個中型托特包加拉鍊,
期待四月份可以收到!

訂好包包又順道在隔壁的度小月吃點東西,
擔仔麵的肉燥上有一匙蒜泥,
我覺得滿好吃的,
就是太小碗了,
孩子們才吃一口就喊辣,
所以都是我和老爺解決的。

之後就帶孩子們去我和老爺小學時期去過的安平古堡
剛好讓他們參加『抓年獸』的活動,
其實就是跟年獸說吉祥話,
然後抽紅包,
紅包裡有兌換券,
孩子們覺得很有趣!
~孩子們和Q版劍獅~


大年初七(2/20)到億載金城赤崁樓驅逐艦展示館七股鹽山
天氣轉好,
人潮非常洶湧,
要拍照都要排隊,
所以就看連結裡的資料好了。

~孩子們在億載金城的大砲上~


~很壯觀的驅逐艦~

~在小子不停地唉唉叫聲中,好不容易才爬到七股鹽山上~


這次沒時間去四草搭竹筏
所以..
下次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