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姑姑跟我說
老二通常會比較認份
我有這種感覺
可是不敢在小雞面前說
怕他的小天線小耳朵會接收到

以前曾經不小心在小羊姐姐面前稱讚過她
結果當天就開始搞怪
猛哭又不睡覺
我和老公都快累死了
所以現在都不敢在小雞面前說他乖
不過小雞真的滿窩心的
媽媽很開心

醫師原先預估小雞大概3000公克
結果小雞出生時56公分
3870公克
比小羊3400克還大

而且媽媽是自然產
生完在產台上聽到護士說3870克
還在想:是誰的小孩這麼大呀!?
結果..是我的..
看到DD時超開心的
自己都覺得自己超偉大
這麼大隻還能自然生下來
好開心

小雞現在還喝母奶
我很喜歡看他喝完母奶超滿足的表情
超可愛的啦!
希望能餵到6個月
因為小羊未滿月就感冒吃藥
我覺得很對不起小羊
沒持續餵母奶

雖然上班還要擠母奶有點累
但是只要能給小雞健康的體質
再辛苦都值得
所以..媽媽還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