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去永安漁港閒晃,

順道找了一下『新月沙灣』,

老爺承諾有空要帶孩子們去玩沙~~
有天小子下課,

從遊戲室提了一大袋的戲水玩沙玩具組到廚房來找我,(呃..最少有五組)
他說他現在就要去玩沙,

我跟他說太晚了不能去,

他哭了好久,

最後是讓孩子們一人挑一樣玩沙工具到浴室玩耍~~

 

上週日(5/16)孩子午睡起來,

我們就去新月沙灣,

小子進步很多,

之前腳踩在沙上完全不能移動,

這次是玩High了,

整整兩個鐘頭不停地挖沙、裝水,

把自己玩的髒兮兮~~





小妞剛開始會注意裙子有沒有碰到水,
後來玩開了也是全身沙,

還會大喊:媽咪,妳看我抓到燒酒螺了~~

~~

明明是寄居蟹,

真的很好笑耶!

 

 

PS.

*小妞很愛吃不辣的燒酒螺~~
*本來要讓孩子們穿泳裝的,但老爺說不用~~
*是說泳裝可能也要買過了~~
*我帶了兩張摺疊椅,孩子玩沙時,我和老爺就坐在椅子上休息,我還戴著太陽眼鏡撐洋傘,噗~~我不想曬黑~~

*可是..好像還是有黑一點點~~

*聽到路人說我們好聰明,還會自己帶椅子~~
*
想買海灘墊,但還沒找到喜歡的~~

*下次還要多帶點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