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的小皇冠第二次豋場,上一次是在舅舅結婚時使用的。這套漂亮的白色禮服是學校送給孩子的,質感超優,實品更美,所以小羊開心極了,我是超感動的~~

光明校區、高鐵校區和六家校區的畢業典禮是排在7/18(日)早上場,
下午場是文化校區和台大校區,
八個班級的畢業生輪流上台後,
螞蟻班是由小羊喊口令『123~~YA~~(一隻手YA),123~~YA(兩隻手YA),123~~YA(兩隻手比讚)』,
總共變換三種姿勢讓家長拍照,
但小羊好像喊的有點快,
老公說還好是帶單眼去拍,
不然會來不及。
~兩隻吉祥虎、恐龍老師、Sophy老師和螞蟻班小朋友合照~~


~上週小羊不小心把領獎代表說成頒獎代表~



小羊還代表螞蟻班接受執行長頒發的畢業證書,
我看了好感動,
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
還好老公已經衝到前面拍照,
因為小子對我猛撒嬌,
不讓我去前面錄影,
我邊安撫他邊在座位上錄影,
但小羊已經開始敬禮了><

依序頒發八個畢業班的畢業證書後,
由五個校區的中小班老師跳開場舞~Super girl,
真是青春洋溢、動感十足,
小雞看到自己的老師也在台上,
顯得很開心~~

~不好意思,家長真的太多,我忘了處理一下:p~


~螞蟻班小朋友在等待進場~





~上台表演囉~~~

接著由光明園的螞蟻班(畢業班)和螢火蟲班(中班)演奏小提琴組曲,
小羊上台敬禮就放槍,
還沒表演就說:謝謝大家~~
噗~~
自己發現說錯了,
有點不好意思,
她拉琴時發現我蹲在前面錄影,
還對我眨眼睛,
表示她有看到,
真的好可愛~~

~每次看到小羊專注又認真的神情就覺得感動~~



其它班的表演也很精采,
看服裝和道具就知道老師很用心~~
而全體畢業生表演的『讓愛傳出去』更是讓人感動,
我錄影時忍不住掉淚,
小羊說她在第一次預演時有哭出來,
第二次有忍住,
這天則是眼眶水汪汪,
但很堅強,
突然感覺到有人一直擠我,
我想說我已經蹲很低在錄影了,
應該不會擋到別人才對,
低頭一看,
居然是我家小子對著我猛拍照,
哈哈~~

~小羊和她最愛的Sophy老師擁抱後,將手上的花束獻給老師~~~


~這是當天帶回來的禮物,除了一大盒的RT餐盒,藍色環保袋裡是學校送給畢業生的書包、字典和彩色筆~

~小羊和她的禮物~



~這是禮物袋的內容,小羊看到可愛的米妮書包超High的~~

~彩色筆在這~

~字典底加~


這是小羊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媽媽我百感交集~~
非常感謝老師們和司機ㄚ背、廚房阿姨對她的照顧,
這三年來她每天都很開心,
每天都希望是上課天,
看她樂在學習,
我們真的很開心!


PS.
*本以為幫小羊弄小皇冠有點誇張,但看到同學後,我突然覺得小羊的還算ok,有小朋友直接戴上鮮花做成的花圈,還有很多大皇冠~~
*對了,小羊的畢業紀念冊是在七月底才會發,所以我們都不知道她的沙龍照拍的如何?
*八月份的夏令營是她另一個新期待~~
*她也很捨不得自己的好朋友,所以我正在整理照片,要洗出來讓她送給同學~~
*狂貼圖很開心,但為了容量著想,過一陣子會把一些照片下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