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孩子們挺著氣球肚偽媽媽地下娃娃車,

小子不耐熱,

一進門就把氣球拿出來了,


小羊雖然已經是第三年體驗,

但一整天下來,

還是很能體會媽媽在懷孕期的辛苦,

小羊說:媽咪,我去上廁所的時候,氣球會卡卡的耶!午睡時挺著氣球肚都會壓到肚子,好難睡喔~~

我跟她說:對呀!媽媽懷妳的時候也覺得妳卡卡的,還卡了十個月~~而且將近十個月的懷孕期都被妳壓著肚子,常會胸悶、胃不舒服,妳的氣球肚輕飄飄的,可是妳在我肚子裡加上羊水的重量很重ㄋㄟ~~

小妞聽到好驚訝,
嘴巴都合不起來
~~


~小子第一次送我母親節禮物,照片我已經夾在冰箱上,大象隨意勾還滿像的,另外那盤是不知名的動物,小子一下說是河豚,一下說是章魚~~


~小妞的照片也在冰箱上,黃色的長頸鹿母子作的很可愛,另一個是橢圓形的相框~

孩子們各送我三份禮物母親節禮物,

還好我有先拍起來,

因為他們講解作法和互相欣賞作品時,

弄掉了好多小裝飾~~

不過,
媽媽還是好喜歡,
謝謝你們用心親手做的母親節禮物!


 

PS.

*今年學校寄了兩張母親節卡片給我~~

*小羊有時帶作品回來都會先拿我的手機拍照,邊拍還邊說:一定要先拍起來,不然等一下又被弟弟弄壞~~

*我常發現我的手機裡有很多莫名奇妙的照片,有時是孩子們自拍,有時是他們拍玩具,還會拍媽媽洗碗的背影~~
*對了,謝謝親愛的老公,你送的母親節禮物我很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