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手提袋的尺寸:寬33.5x中間高24.5x底12公分,旁邊還有兩個口袋喔!~




這塊和風花布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自行提供的,
她很喜歡上次交貨那兩個包
所以要我用這塊表布再做一個手提袋,
我做了小改款,
還加上自製的布標,
希望她會喜歡~~


PS.
*我怕包包太單調才決定加上布標,但老爺說可能有人就是喜歡素素的,什麼都不要加~~
*也對啦!如果好友不愛,我會當場幫她拆好,再整燙過~~
*裡布是米色底的蘇姑娘,我覺得很可愛~~
*呃..其實當初看到這塊和風花布,我發呆了好一陣子,每天都窩在布堆裡亂翻,不知道該怎麼搭配,還好成品還不賴~~
*我發現之前做的組合照片常看不出包包的美,應該是我把檔案縮的太小了~~
*沒加銀卡後很怕容量爆掉,可是加銀卡三年我也沒很認真發文,所以還是不加的好~~

*這個包包一樣燙硬襯,超挺的~~
*我覺得這款包很適合當我的工具袋,因為我的工具超級多,還有就是喜佳送的那個防水包的提把壞了,雖然我已經補過兩次,但提起來還是膽顫心驚,覺得提把隨時會斷~~
*補充說明:好友剛剛在msn看到包包的照片覺得很有質感,也很漂亮,布標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