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家小羊11/1(日)滿六歲了,
這次比去年連High三天又多了一天,
小妞高興極了!

10/29(四)下午和同學們分享六歲生日的12吋大蛋糕,
小羊還經過蝴蝶班老師的同意,
邀請隔壁班的小雞也來幫她慶生,
但回家後我才知道小子沒吃到美味的蛋糕,
因為他在拍照後看到蝴蝶班正排隊要去上體能課,
小子就咚咚咚地跑去排隊了,
呵..
他真的很喜歡上體能課。

~向日葵造型的蛋糕(內餡是水果加上布丁)上還有六隻小瓢蟲,讓以前是瓢蟲班(小班)的小羊超開心,呵..她很容易因為小小的幸福而感到滿足,跟我一樣啦!(謝謝Sophy老師拍的可愛照片!)~


10/30(五)是學校的萬聖節活動,
我家小子是紅色暴龍,
小羊說她是兔子公主,
當天下課還一人提了一袋滿滿南瓜包的糖果回來,
連吃了好幾天呢!

~小子戴上頭套都快看不到路了,還即興表演一段吃兔子的戲碼~


週六是單純的家庭日,
忙著畫畫、玩耍的小羊滿心期待生日的到來~~
11/1(日)晚上在家幫小羊慶生,
最愛吃巧克力的小羊選了RT歐培拉蛋糕,
小妞吹蠟燭時可是卯足全力,
蠟油都吹到桌上了,
兩個孩子自己切蛋糕來吃,
反正就是亂玩一通,
但是超級開心就是了!


祝福我最愛的女兒~~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雖然從出生到現在,
媽咪給妳的祝福都沒變,
但這簡單的祝福是媽咪對妳最深切的盼望~~

PS.
*實在忙的沒空寫網誌,但想到之前都有幫孩子記錄,還是補一下好了。
*最近很偷懶,都使用組合照片。
*孩子們看到媽咪開電腦就急著要看學校的照片。
*看再多次都不會膩,完全霸佔了媽咪使用電腦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