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壯弟送給老婆的音符小花三層拉鍊包(有亮粉喔!)和小鹿元寶包~


壯弟選好包款後,
也沒指定風格和色系,
全權交給我處理,
因為弟妹屬於嬌小可愛型的,
所以我挑了照片中的布來製作。
這個三層包的袋身和袋底都燙了兩層厚布襯,
增加包包的挺度,
也增加了製作的困難度,
我的手都快變針包了,
這次做的比第一個還漂亮,
我自己很喜歡,
老公也說這次的配色很不錯,
呵..
聽他這麼說就覺得很開心,
手痛也就不算什麼了。


PS.
*這塊音符小花布上有銀色亮粉,實品更可愛唷!
*小羊很愛這塊布,知道我拿來幫舅媽做包包顯得很捨不得,我答應她下次再去買。
*越來越愛水玉布,怎麼配都好看。
*接單製作後,真的沒時間試新包。
*說要做現貨來試賣,也還沒空開始動手。
*包包底部可加上塑膠板來讓包包更挺、更有型,但我不愛揹起來卡卡的,所以沒加。
*增加新的文章分類『愛上。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