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是很珍貴的
小子鬧脾氣大哭,
小羊安慰他:『乖,不要哭,眼淚是很珍貴的喔!』
我很好奇她怎麼會這麼說,
原來是Sophy老師教他們的,
以前跌倒會大哭、哭不停的孩子,
現在為了珍惜珍貴的眼淚都只哭一下下而已,
勇敢極了!
這群孩子真的有把老師說的話聽進去,
還執行的很徹底呢!
不但同學間會互相安慰,
還會照顧別班的孩子,
真棒!


☆我要克服困難
上週五炒了什錦米粉,
小羊因為顧著吃青菜和豬排,
所以碗裡的米粉還剩很多,
但看到弟弟比她先吃完,
已經跑去遊戲間玩了,
小羊心裡雖然急,
但吃米粉的速度卻慢了下來,
我請吃不下的小羊先休息,
不然先寫功課再來繼續吃,
她突然淚眼大喊:『Sophy老師說不能被困難克服,我一定要克服困難!』
噗~~
聽到我炒的米粉變成她口中的『困難』,
實在忍不住大笑!
看來她真的有認真上課,
還牢牢記住老師教的靜思語,
Sophy老師知道後也笑的很大聲,
說不枉費她這麼疼愛這群孩子,
呵..
老師說的話對他們來說真的是聖旨耶!
只是,
媽咪炒的米粉是困難嗎?
明明是妳貪吃,
菜是用來搭配主食的,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