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羊3歲生日
雖然上週六已經吃過RT
不過..
她一定要請姑姑和哥哥、姐姐吃蛋糕
好的!
沒問題..
買個糖村的6吋香草芒果芝士($450.-)一起吃
嗯..
期望過高
所以有點失望
芒果慕絲口感還不錯
不過大姐說蛋糕體粗了點
~小羊說自己還小,要爸爸帶她切蛋糕!仔細一看,我才發現小羊2歲生日抱米妮的照片也穿這件上衣,今年褲子已經太短了,唉..只有長高沒長肉,還是要多吃飯才行~


~小羊開心地吃糖村草莓蛋糕捲上的大草莓~


~小雞變身忍者龜--其實是被爸爸惡搞的,呵呵..不過小雞超high,流著鼻水也要玩,小羊看的心癢,也要來搶扮忍者龜~


呵..
我家小羊平常很小氣的
對小雞DD更是特別小氣
但是一有喜歡的玩具和糖果
第一個想到的分享對象
就是姑姑家的哥哥和姐姐
"媽媽,我要請我的哥哥和姐姐吃糖果喔!"
還會叮嚀我要記得放進聯絡袋裡
對哥哥姐姐超好的
真希望小羊也能這麼疼愛小雞

祝福我最最心愛的女兒~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真心希望小羊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最後..
附上今年的生日禮物
全都是藥局點數換來的
每次奶粉都6罐6罐訂下去
從來不知道點數可以換這些玩具
小羊都很喜歡喔!

~畫板,有黏土喔!~


~小小的Kitty旋轉咖啡屋~


~最後..藥師免費贊助一點才換到的三輪車,看起來很可愛,可是太輕了,其實不太好騎!而且小羊居然一看到三輪車,馬上眼睛一亮,趕緊皺眉說:"媽媽,我的腳踏車輪子卡卡的!"這..妳也太喜新厭舊了吧!~


祝福小羊~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
小羊2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