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指定要跟姐姐一樣的生日蛋糕,因為蛋糕上有可愛的小瓢蟲。也謝謝老師費心地佈置,讓小子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看到Yoko老師拍的照片我才發現,
蛋糕店居然送錯蠟燭,
明明單據上寫的很清楚是4歲生日,
而且向日葵蛋糕上的小瓢蟲也是4隻啊!
怎麼會弄錯呢?
唉..
算了,
反正孩子開心就好!
而且小子帶回好多小禮物,
一進門就迫不及待地要跟媽咪分享,
還難得大方地送了個小禮物給姐姐喔!

~小雞的生日蛋糕,左下角的聖誕花圈是小雞在學校做的,趁他還沒弄壞前,趕快拍起來。~

晚上在家的小慶生,
剛好Aevy姨帶著小女兒來找我,
小雞很興奮地要請阿姨吃蛋糕,
可惜Aevy姨家的大姐姐沒跟到,
孩子們看到聖誕老公公超興奮,
還問我一句:為什麼沒有雪人?
我特別跟小羊解釋,
媽咪沒有偏心,
因為弟弟的生日很接近聖誕節,
所以才能在RT買到6吋的繽紛聖誕蛋糕,
但..
孩子們搶食的聖誕老公公還真不是普通的硬,
咬不下只好放棄,
轉攻蛋糕和草莓,
事後發現,
小壽星最賞臉的不是自己的生日蛋糕,
而且媽咪加購的RT麵包。

祝福我們親愛的調皮小子~生日快樂!


PS.
*小羊說她想要趕快學會拉生日快樂歌,這樣我們家人生日時,她就可以現場拉小提琴來祝賀~~
*很貼心的女兒吧!^^
*小子現在越來越懂事了,但也常亂嚷嚷著"不公平"。
*我發現,普通會員上傳照片整個超龜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