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日嘛!當然還是派我家兩個寶貝來亮相囉!^^~


說是沒動力發文,
是因為真的寫不出肉麻的文章,
哈哈..
但回顧了一下去年的感動
又很欣慰自己留下了一點心情紀錄,
今年和往年唯一不同的地方,
就是我已經擔任夢寐以求的全職主婦五個月了,
雖然日子依然平淡無奇,
但對我來說,
點點滴滴都是幸福啊!


PS.
*這篇很明顯的,就是打混文。
*老爺居然對今天這紀念日沒反應,只『噢..』一聲,哼,我會記住一輩子的。
*反正該慶祝的日子一定會有禮物的,雖然是我自己準備,但要等老爺開竅,我看是會等到天荒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