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在等媽咪購物時和熊熊的合照。~


~小子使勁地抓住維尼的鼻子,還好沒掉下來。~


老公公司在11/19(三)辦了個小旅行,
早上幾乎都在雅聞魅力博覽館活動,
專業的導覽人員介紹雅聞的歷史後,
可以在賣場試用許多雅聞的產品,
喜歡再買回去,
雖然我的保養品很多,
但有機會可以買,
當然要繼續買囉!
尤其,
現在雅聞出了很多香氛產品,
價錢還滿可親的呢!

老公幫我報名了絲瓜皂DIY課程(十人以上報名才開課)
小羊是我的小幫手,
小雞則是來搗蛋的,
不斷地吵著要吃東西。

~小羊幫媽咪捲玫瑰精油皂,這是要塞進絲瓜絡裡的。~


~將將..這是可去角質的玫瑰精油絲瓜皂成品,小羊還要媽咪在絲瓜上貼一顆心呢!~


老公同事分享了好產品,
媽咪又衝進去繼續購物,
小羊就在黑板上畫畫。

~小羊正在畫DD,頭髮就是要全部豎起來。~


~黑板底下亂七八糟的就是小羊的作品,我覺得根根分明的手指頭、愛心貓咪和DD都好可愛唷!~


~繼續散步繼續拍,小子最近跟姐姐一樣很愛照相。~




~上車前還要跟迷你小羊、兔子狂拍一下。~




雖然這天的小旅行只有3個景點,
但孩子們很能自得其樂,
有他們同行,
就有不同的樂趣,
很妙,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