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年的今天是我們結婚的日子
還記得一大早到中午宴客都是忙到暈頭轉向
送客後回到新房
忙著卸妝、整理東西、還禮服..
晚餐時刻老公帶我去吃鐵板燒
順便看了一場電影
哈哈..
好像太悠哉了一點
我還很煞風景地在看電影時居然累到睡著呢!

92年的今天是小羊國曆生日滿月
很開心擁有這麼可愛的一個寶貝
剛出關的我
每天都安排回味之旅
把坐月子期間想吃但沒辦法吃的食物分批吃一下

93年的今天我們一家3口
依舊忙碌、快樂地過日子
一路看著小羊成長
內心的感動很難形容

94年的今天我正在和小雞心理喊話
希望他快快出來
讓媽媽輕鬆一點
因為老早就被醫師警告體重過重
所以根本不敢吃大餐慶祝

95年的今天我們在小雞掉下床的大哭聲中驚醒
我幾乎是直接從床上彈跳起來
在地上撿起小雞
就趕緊抱著哄哄他
很捨不得他這麼痛
我還跟老公說:不過是結婚紀念日,不需要給這麼大的驚喜吧?!
唉..
昨晚發現小雞邊睡會邊轉圈
我大概1-2小時就會起床幫他調整位子
怎知他早上會突然掉下床?
嚇壞我了
得更加謹慎小心才是

婚後的日子雖然平淡無奇
但是我很喜歡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而且4年之間多了2個小寶貝
日子更是充實、忙碌並且快樂
希望老公少加點班
多多照顧身體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個屬於我們的日子要一起慶祝呢!
祝福我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說真的..
有你們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當然還要再來上一句每日祝福--祝福我們全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