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7/1開始我夢寐以求的全職媽媽生活
每天都過的充實、忙碌,
接送小羊、為家人料理三餐,
並讓他們享受舒適乾淨的生活空間,
雖然休息的時間少了,
但卻深刻地感覺到幸福。

因為操作家務,
讓我的冷氣病不藥而癒,
流汗暢快的感覺很健康、很棒,
我再也不會三天兩頭就悶到中暑、需要刮痧了,
也漸漸地不再那麼討厭及懼怕室內外溫差極大的夏天。

但因週二晚上(7/22)操作老公送給我的新縫紉機而晚睡,
週三早上(7/23)發現左耳的耳鳴加劇,
中午居然突發性眩暈及嘔吐,
我暈到沒辦法坐起來及照顧小子,
也沒辦法打電話給老公,
這可嚇壞我了,
等我恢復體力就趕緊請小子陪媽咪去找耳鼻喉科醫師,
林醫師說高頻耳鳴不容易痊癒,
而人的平衡是由眼睛、耳朵和腦部來控制,
我應該是太累引發眩暈而產生水平眼震的現象,
呆頭的我還一直誤以為是隱形眼鏡太乾才看不清楚,
林醫師說只要不暈,
眼震就會好,
也不要去太吵雜的地方,
例如:廟會,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作息要正常,睡眠要充足。

好了,
看完醫師也配合吃醫藥用的B群和循環劑,
現在小子午睡,
我馬上跟著睡,
不敢先開電腦,
因為一開電腦我就想到格友家逛逛,
一逛下來就幾乎無法午睡,
還會很明顯地感覺到左耳的耳鳴,
其實耳鳴就是提醒我該休息了,
我卻一直忽略這重要的訊息。

三週來每天變換餐點的菜色,
讓家人吃得營養、健康又豐富,
現在三餐就簡單煮,
只要能消耗親友自家種的蔬菜,
不管是咖哩飯、炒麵、炒飯、湯麵或粥品這類簡易料理都行,
老公也感覺我這次很嚴重,
規定我晚上十點就不能碰縫紉機,
所以,
我除了配合小子的規律作息,
也會利用時間多休息,
發文就看體力和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