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指定要買的6吋草莓蛋糕,其實他忘了他一直都不敢吃草莓,只因為姐姐上課前的叮嚀:『我最最喜歡吃草莓蛋糕了。』呵呵..單純的小子真的太可愛了!~


帶著小雞自己挑選的生日蛋糕才回到家門口,
興奮的小子忍不住大聲歡呼:『耶!這是我的生日蛋糕,是我的派對耶!我要吹蠟燭喔!』
哈哈哈..
明明就只有我們全家2大2小的小慶祝,
但有了生日蛋糕就是他心目中的派對了,
我好愛他這般容易滿足又歡喜的模樣。

小雞的最後一口晚餐還沒吞下去,
就急著催促媽咪幫他打電話給親愛的爸比,
他說:『爸比,你今天要早點回來喔!我等你一起吃蛋糕,我要吹蠟燭。』
感受到孩子的熱烈期盼,
爸比難得準時下班,
一回到家我們就先幫小子慶生,
現在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會馬上說:『謝謝!』
小子真的長大了耶!

~孩子期盼的眼神散發出的光采就是這麼自然純真!~


~小羊說鮮奶油在呼喚她囉!~


~孩子們等不及唱生日快樂歌就在偷舔奶油了。~


~噗~好樂的小子!^^~


祝福我們最愛的小寶貝~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還有最重要的~視力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