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餵母乳餵到小雞6個月
如果老公晚上沒加班
就可以幫忙帶小羊
我專心讓小雞喝ㄋㄟㄋㄟ
順便擠母乳
可是老公一加班
我就累了..
晚上7:30回到家
小羊先看DVD 玩娃娃
膩了小羊會哭鬧
要媽媽陪她玩
小雞睡不沉也會哭鬧
常常我得一手抱一個一起哄
等到小羊發洩完了
小雞睡著了
我才可以擠母乳
等到真正可以躺下休息睡覺都要晚上11點了
這樣很累
我的腰很酸
有三國真功夫卻沒空按摩..

可是想想..
老公加班表示公司有生意
公司有生意表示有機會賺錢
公司賺錢老公才有分紅
老公有分紅老婆才有小分紅

所以..
老公必須加班時
我能做的就是請他記得吃維他命
老公願意喝人參茶我就趕快泡
照顧好搖錢樹是我的責任
呵呵..
不是啦!
照顧我家3寶是我的責任啦!
雖然有時很累
但是絕對心甘情願!

看週遭的人賺錢都好快
是我們所得的好幾倍
我跟老公說
不好意思
我沒有特殊技能
不會賺錢
可是我喜歡我們現在的生活
想買的東西可以買
想吃的東西馬上吃
讚啦!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不過還是要省一點
多存點錢
才能完成"階段性目標"!

老公很有責任感
不管對家庭或是工作
雖然我不喜歡他加班
但是這是他負責任的作法
所以我能做的只有把我和小羊、小雞照顧好
讓老公安心加班
早一點回家休息
PS.不是早上一點啦!不要每次都這麼"早"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