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這陣子的單元主題是各式各樣的動物,
Yoko老師跟他們分享她養了小白兔、小狗和小貓咪的趣事,
小子好羨慕,
回家跟我說:媽咪,我也好想養小白兔喔!
我問他:那小白兔便便的話,你會幫牠清嗎?
小子馬上搖頭:不會,我不要!
我說:你如果養了又不想清,到最後還不是媽咪要清?媽咪也不想清啊~~那就不用養了!
小子這才打消念頭~~

昨晚晚餐時,
他又再次提起:媽咪,妳養兩個(是"隻"吧!?小朋友~~)動物好不好?
媽咪:我已經養兩隻動物了啊~~
小子笑著說:媽咪,妳說的那兩隻動物是我跟我姐姐喔?!
呵..
小子好像突然變聰明了,
接著又說:媽咪,妳養了三隻動物,一隻大動物,一隻小動物,再來一隻小動物。
媽咪:是嗎?是哪三隻?
小子:大動物是爸比,小動物是我和姐姐。
老公馬上抗議:應該是我養三隻動物吧!你媽媽才養兩隻而已!
去~~
沒禮貌~~


PS.

*這次的單元主題是魚,老師特地在教室裡養了一缸魚,上週孔雀魚生了好多小魚,全班都好high~~

*小子跟我說過有條魚死掉了,老師把牠埋在學校的花圃裡,說大魚去當天使,會在天上保護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