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友為她唸小一的大兒子訂製的~~

好友在我家看到小子的托特包
馬上幫她就讀小一的兒子訂了一個同花色但尺寸比小羊的再高三公分的托特包,
是要拿來當才藝袋的,
完成後我順手做了四個小男生的口罩。


這兩個托特包則是Mandy妹為她兩個兒子訂製的,
尺寸跟小羊的一樣,
我把小車車棉麻布改搭藍白格紋的棉麻布,
感覺包包變亮了,
另一個是機器人棉麻布搭配藍白水玉棉麻布,
裡布用的是同一塊車車棉布,
因為兄弟倆的感情很好,
晧晧只有一個要求:我要跟哥哥一樣的~~
所以表布雖然不一樣,
但裡布是一樣的喔!
這次順便幫小羊補上多功能面紙套~~

今天的晧晧有點內向加上小害羞,
但看到包包後,
馬上給我一個很燦爛的笑容,
還指著機器人托特包說:我喜歡這個~~
呵..
聽到你這麼說,
阿姨很開心喔~~


PS.
*早上一直下雨,我以為今天不能去交貨了,還好出門前雨就停了~~
*小羊真的不貪心,看到新的面紙套還說:我已經有了耶!
*但知道媽咪特地幫她作的,馬上又嘴甜地說:謝謝媽咪!
*呵..這樣就夠了,看妳開心,媽咪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