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完成了手拿包

我才突然發現之前Eva分享的手握包沒有我想像中的難耶!

..

我是真的把它想的太困難,

實際上還滿好做的,

而且作好很有成就感~~

真的很感謝Eva的大方分享,

我在去年八月才開始學習手作,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分享的包款都好想試試,

只可惜都是限時分享,

我根本沒機會參加~~

剛好上次跟我訂小包包的服飾店小姐也想來個手拿包,

所以我就做個同花色的手握包,

小小的,

真的很可愛喔~~

 

 

PS.

*那位可愛的服飾店小姐很愛小鹿斑比搭配粉紅水玉,就是要配一系列就對了~~一系列專屬自己的手作品~~

*而且她很喜歡小木釦,所以我把四合釦改成手縫磁釦,另外在表布縫上小綿羊木釦~~

*她是真的很喜歡手作品,但不會做,所以我來代勞~~

*不過..縫滾邊還需要再練習~~

*手握包的四合釦釘的不漂亮,因為我昨天才發現我買了四合釦卻天兵地忘了買打具..
*
小羊說手握包很適合她的小手~~

*~~媽咪知道了,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