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阿如的提議,我的小羊和小雞正式更名為我的羊雞隊,只可惜沒有No.40王建民,噗..可愛的阿如還說說不定小雞就是王建民第二呢!MSN對話如下:

小v:我本來真的要命名羊雞隊
小v:可是又想低調一點
小v:所以才是小羊和小雞

阿如:羊雞隊很讚耶
小v:對呀
小v:呵
小v:改成我的羊雞隊
小v:噗
小v:想想就覺得可愛
阿如:可以改啊
阿如:你自己有一個羊雞隊耶真好
阿如:呵
小v:可惜沒有王建民
小v:哈哈..
小v:謝謝妳的提議
阿如:說不定小雞以後是王建民第二呢
小v:呵 那我要賣門票
阿如:好啊
阿如:先教小雞簽名
小v:蓋手印比較快
阿如:簽一顆簽名球給我
小v:哈哈
小v:不過會有很多口水就是了
阿如:加味過的啊 哈哈..
小v:還臭臭的
小v:笑(牙齒白圖樣)
阿如:久了就沒味道了
小v:哈哈

就這樣我的羊雞隊已經編組完成,成員依然只有兩名--嬌小可愛的隊長兼打擊~小羊,黃金投手~小雞,老公是總教練,我是第二線的教練,老公還說只有兩人怎麼打棒球?噗..這有什麼好煩惱,打Wii的棒球就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