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六)孩子們一看到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廠的酒桶就衝上去擺pose,我們參加了導覽,但我沒空記錄,還滿推薦大家可以去走走的,這裡介紹的很詳細。~


孩子們昨天又各自從學校帶回同學請的小零食,
小羊很大方地跟小雞分享好吃的拐杖糖,
還跟我說弟弟也說要跟她分享仙貝,
晚餐後,
小羊要求小雞實現承諾,
小雞卻說:『妳先去拉小提琴啦!拉完我再請妳吃。』
小羊很認真地唱譜、拉琴,
是一整首的『棕色小壺』,
正覺得孩子好乖,
整個氣氛很合諧,
卻突然聽到吵架的聲音,
小羊上樓找我,
生氣地跟我說:『媽咪,弟弟明明答應要請我吃餅乾,還叫我先拉琴,可是我拉完琴,弟弟卻把最後一片餅乾吃掉,說是我拉太久了啦!』
哈哈哈..
雖然小羊是一臉氣呼呼又帶點委屈的模樣,
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我和小子溝通了一下,
讓他了解小羊的心情,
他馬上就跟姐姐道歉,
再請小羊吃從COSTCO買的天然穀物捲和岩海苔,
平息一下小妞的怒氣。

老公回家聽我說完也笑到不行,
直說小子好賊,
居然這樣整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