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子知道要去六福村,馬上提著小車車元寶包上車,裡面只裝一瓶飲料就已經開心到不行!~


其實..
真正玩不膩的是孩子們,
我和老公已經玩膩了,
一到六福村就哈欠連連,
噗~
現在都讓孩子們選擇想玩的遊樂設施,
但第一個一定要坐旋轉木馬,
沒辦法,
小子指定的。

~坐再多次都還是一樣開心,真好~~


而且他們兩個還說要玩沙漠風暴,
結果全家就只有我叫個不停,
還突然胸悶、暈眩、喘不過氣,
超級不舒服,
我看以後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現在的六福村有著濃濃的萬聖節氣氛,
孩子們看到南瓜就直接擺pose要拍照,
所以我只要負責按快門就行了。

~右下角的綠色單環小提包初次豋場。~


~小羊知道要找鏡頭,小雞是路人甲。~


~很認真、很可愛的小兵~




ps.
*居然在六福村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很開心!
*孩子們很捧場,整天背著元寶包,一點也不嫌累。
*是說,裡面真的沒裝什麼寶貝就是了。
*前陣子天氣熱都不想出門,現在天氣涼爽多了,可以安排小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