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四)小雞洗餐具洗到衣服濕了,自己脫掉上衣,還說這樣比較涼快啦!~


昨天(8/17)小雞出門前努力蘊釀情緒,
到了校門口馬上大哭:『我不敢上學,我不要上學!』
姐姐的柔性安慰無效,
媽咪聽了也好心疼,
但還是忍痛將小子交給主任。

晚上老師打電話來,
跟媽咪確認小雞為什麼哭哭?
因為當時Fanny老師正在安撫另一位小朋友,
所以由園務主任幫忙抱著狂哭的小雞,
但Fanny老師說,
媽咪一離開,
她很擔心地回頭看小雞,
居然發現前一秒還在大哭的小雞,
眼淚已經擦乾,
還主動揹起書包要進教室,
老師問他:『你要上樓是嗎?』
小子還語氣平穩地說:『是啊!』
而且在學校整天都開心極了,
完全沒有情緒不好或哭哭,
那那那..
你到底為什麼哭呢?
我跟老師討論的結果是~~小子在跟媽咪撒嬌啦!

老公知道後,
要我今天不要送孩子們去上學,
由他送去就好,
雖然小子的嘴裡仍舊嚷嚷著『我不敢上學』,
但會主動跟媽咪Kiss掰,
要媽咪認真上拼布課,
跟老公通電話後,
小雞到校真的完全沒哭,
開心的很呢!
臭小子,
你就是要讓媽咪心疼、捨不得就是了!

ps.
*暑期班每週都有美食DIY,孩子們做過木瓜牛奶、果凍、布丁。
*蝴蝶班(小班)今天要做吐司Pizza,小子小氣地說不要分給姐姐吃。
*小子很期待週四的戲水課。
*對了,8/6(四)小子因為小羊巡視的太密集,還會大聲說:『厚..你吃太慢了,我要跟媽咪說!』,整個大生氣,跟Fanny老師說:『妳叫她不要再來看我了啦!』哈哈哈..太好笑了!
*我請小羊如果想去偷看DD時不要出聲音,這樣小子就不會生氣了。
*Fanny老師說小雞是很棒的小幫手,會幫忙收玩具並分類。
*小子有空就看書,老師問我是怎麼教的?怎麼這麼棒!
*小雞貼豆豆貼貼的很好、很專心,還說:『Fanny老師,我的魚缸貼好了,現在要貼魚了喔!』因為專注,所以午睡時一沾到枕頭就睡著了。
*小子在感統教室玩耍,會主動找出壞掉的球交給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