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時順路先買好2杯半糖少冰的清心烏龍綠茶
和2杯85度C的招牌熱咖啡
就到新埔吃粄條~我們的早午餐
然後回關西老家一趟
小羊一直問:爸爸,我們要去哪裡呀?
老公跟小羊說:爸爸要帶妳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玩喔!妳先睡一下吧!
呵呵..
淡水耶!
很近好嗎?
不過小羊一聽要去玩
就趕快睡覺囉!

車停在紅毛城停車場
計次停車/$60.-
超便宜!
我還以為只有八里有計次停車呢!
車一停好
才發現有6-7輛車在排隊耶!
還好我們先到
嘻..
悠閒地散步到淡水紅毛城
買好2張全票(@60.-)
全家一起觀光
我們是第一次來紅毛城喔!
以前都只顧著衝到淡水老街狂吃
今天來點知性之旅
呵..
真的很不錯!
微風、陽光讓人一路都擁有好心情
紅毛城不大
但對我們來說剛剛好
小羊走的開心
小雞坐在推車上也笑嘻嘻呢!

延路走到小白宮
老公才說在紅毛城有賣套票
好吧!
下次再來!
因為我的目的地是真理大學附近的文化國小旁的阿給啦!
之前弟弟買給我們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原來..
有這麼好吃的阿給啊!
這次我總算找到了
招牌寫著:文化阿給總創店http://stud.sju.edu.tw/~92807038/tsh/g2_1.htm
外帶和內用區排了2路人馬
我讓老公帶著寶貝們先找位置
點了一份阿給($30.-)、一碗魚丸湯($20.-)
順便外帶2包冷的阿給(1包5顆,還好有小雞的推車,置物空間很大,嘻..)
小辣的醬料很大一包
上次我沒吃完的醬料還燙關廟麵來拌著吃
超讚!
一走出店外
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明明就快2點了
怎麼馬路上都是排隊的人?
太厲害了!
還好今天運氣不錯
停車和阿給
都是離開後才人潮湧現
我跟老公說今天就是適合出遊啦!
哈哈..

接著往淡水老街前進
其實今天小羊表現的很棒
一路都自己走
所以現在已經累了
緊拉著我的手要抱抱
我跟小羊說:前面有巨無霸霜淇淋喔!再走一下下就可以買了!
走了5分鐘
小羊突然說:媽媽,我肚子好痛!
我嚇一跳:怎麼了?怎麼會肚子痛?
小羊:我想吃冰淇淋!
Orz..
好好好..
看到冰淇淋趕緊排隊買一支
50~60公分高才$20.-
老闆幫我們一半裝在免洗杯裡
小羊吃的好開心
吃著冰淇淋才發現
排隊撘渡輪的遊客看不到盡頭耶!(後來發現班次很多,應該不用等很久吧!)
我又得意地跟老公說
還好我今天選擇到淡水
不是先去八里再搭船到淡水
不然可能排瘋了
呵呵..
偶爾得意一下
心情真好!

今天很難得可以邊走邊逛一大圈
取車時看到的車龍更是驚人
哈哈..
又不小心得意起來
我想下次還是要早點出發
才有這種好運氣吧!

老公說要帶我們去淡水漁人碼頭
那裡常辦活動
這個..
我每次看到活動訊息都很遜的以為是在淡水老街辦的
因為好像有家餐廳叫"漁人碼頭"
唉..
誤會真大
開車進去逛一下
真的滿漂亮的
不過白色那座橋好像只有樓梯
小雞又在睡覺
所以囉!
直接排進下一次的淡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