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和小花汽球合照,她的雙手正在表演含苞待放的小花。~




~小雞也來湊熱鬧~


今年的5月份幾乎都是小羊的活動,
才忙完舞蹈成果展
5/31(六)則是要參加幼稚園舉辦的親子運動會,
據校方統計,
總共將有三千多人參加,
很驚人的數字吧!
而且,
幼稚園共有四個校區三十八個班級,
小羊就讀的光明校區還是裡面規模最小的呢!

~小羊和同學們合照,老公笑說小雞也可以當小羊的同學了,因為他跟瓢蟲班上的可愛雙胞胎一樣高。~


~全體小朋友進場後席地而坐~


~專心地聽執行長的簡短致詞,太棒了,我最喜歡這樣的長官。~


~表演可愛的大會操~




~混亂到不知道誰跳錯,但,這就是最自然、純真的孩子們。~


全體的小朋友表演完元氣十足的大會操,
接著就是文化校區中班的『太鼓』表演,
可惜我忙著錄影忘了拍照,
還有光明校區中班的武術表演,
口令很有趣喔!
有『黃飛鴻』、『成龍』和『龜派』,
超級可愛的!
小羊口中讚賞不已的體能老師~黃老師真的很厲害,
這樣簡易又帶著聯想的口令及動作,
連我都好想跟著學。

~每個孩子都架式十足呢!~


~這是中小班表演『夢幻的童話』,我們是在舞台上方的觀眾區拍照,但現場有好多家長衝到台前為小朋友拍照,老師非常辛苦地維持秩序。~




大班的親子活動結束後,
馬上換中小班上場,
我和小羊一起玩『螞蟻搬豆』、『超級變色龍』以及最後的『歡樂帶動唱』,
看到滿天飛舞的長汽球,
每個人都歡呼不已,
校方還為小朋友們準備了精緻的RT餐盒,
噗~
小羊早就喊餓了,
一上車就喀了一個麵包呢!

我們全家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親子運動會,
雖然校方因為下雨而把場地從『新竹縣體育場』改到室內的『新竹縣體育館』,
但學校很用心地規劃動線和所有的節目,
黃老師也主持的很棒、很能帶動氣氛,
我超感動的~~
錄影的同時還要克制眼淚,
還好中場時大姐也來看小羊,
所以老公可以專心幫我們拍照和錄影,
因為小羊班上的雙胞胎,
爸爸媽媽都得參加親子活動,
只好揹著相機同樂去,
老公笑說等小羊大班,
小雞才上小班,
所以參加親子活動不會衝突,
還是可以錄影,
呵..
會不會想太遠了?!


PS.
*照片色彩稍嫌暗淡的是在DV拍攝中同步拍照的,雖然不夠漂亮,但我還是喜歡。

*當媽的對於感動總是叨叨絮絮,請各位見諒。
*小雞非常想下樓參與姐姐的運動會。
*等小雞上幼稚園,我還是會一樣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