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二)老公家族的姐妹會聚餐,餐後到小姑媽家唱歌,小羊獻唱『兩隻老虎』和張懸的『寶貝』,還熱舞整首謝金燕的『練舞功』,呵..這是幼稚園畢業典禮要表演的曲目,雖然小羊的台語發音很不標準,但表現一級棒喔!

☆1/2(三)小羊在學校吃飯第一名,好難得喔!上學半年了,第一次耶!但問她吃了什麼?小妞居然說:『不知道』,噗~有這麼趕嗎?

☆超嚴格小兒科醫師說媽咪的暈眩、耳鳴和嘔吐,應該是內耳神經失調,先吃藥觀察看看。

☆小羊說:『媽咪,昨天晚上我被妳罵,我真的哭到沒辦法深呼吸耶!』唉..媽咪了解,就請妳有話好好說嘛!妳就是不聽話。

☆1/3(四)老公提前請我吃小肥羊慶生,很滿足~~

☆1/4(五)媽咪生日這天,中午和弟弟、妹妹吃飯,晚上去看耳鼻喉科,醫師檢查後說我是『左耳耳石脫落』,必須做『耳石復位術』,藥物只是症狀療法。

☆1/5(六)極度暈眩又任性的一天,直接跳過。

☆1/7(一)Emily老師說小羊在學校跪著玩,還有小內褲的趣事。

☆趁孩子們熟睡,趕緊起來刷廚房的地板,PM11:30才休息。

☆1/8(二)大姐送我們三斤超好吃的花蓮蒜味香腸,年菜又多一道了,很感謝。

☆耳鼻喉科醫師要我繼續做『耳石復位術』,越暈越有效果,開2週保養的藥早晚吃,加油!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1/9(三)老公提早出門辦事,小羊第三名到校,開心極了。

☆還不到8點就出門,我順道去逛逛市場,正想買新包包時,看到大姐抱著小雞也來挑包包,小雞看到我居然整個害羞,馬上躲進姑姑的懷裡,拜託,我是你媽耶!你在害羞什麼啊?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1/10(四)小羊起床突然驚呼:『媽咪,我的小內褲怎麼會在床上?』噗~一定又是因為睡覺太熱抓屁股才會這樣,上次是半個小屁股露在外面呢!歐喔..小羊的形象全毀了,要改走搞笑路線嗎?

☆千秋王子和野田妹實在太可愛了。

☆Emily老師說小羊很愛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呵~我知道,而且她很愛分配角色,指定某位男同學演『羊爸爸』,自己演七隻小羊的『羊媽媽』。

☆小雞好愛喝COSTCO的蔓越梅汁,連乾好幾小杯。

☆1/12(六)全日大掃除,老公用高壓清洗機洗1、2樓的窗戶、大門和外面的地板,速度快很多,我也忙了一整天,但不覺得累,晚上又拼『交響情人夢特別版』,真讚!

☆1/13(日)小羊睡前祝福媽咪和自己會做『美夢』,DD和爸爸會做『帥夢』。

☆小雞的No.17小臼齒終於冒出頭了。

☆1/14(一)小雞左眼眼尾紅腫,麻煩大姐帶去看眼科,醫師說要點藥水和熱敷才會好,可憐的小子,右眼已經貼上護眼貼,左眼還要點藥水,辛苦你了,要趕快好起來喔!

☆1/15(二)在市場買了2支自動開收的4層銀膠傘,大開心。

☆1/16(三)小羊睡前一直生氣、頂嘴,我祝福她有個美夢,她居然『祝福媽咪有個可怕的夢』,唉..其實她只是希望我抱抱她,但是一直說反話刺激媽咪,這方式不好,已進行溝通,所以現在她會張開雙手跟媽咪說:『媽咪,啾抱!』要親親也要抱抱,沒問題,媽咪愛的很。

☆1/17(四)又回想起2000.01.24你的勇敢和我的感動,雖然對話內容已淡忘,但我記得臉紅和心裡甜滋滋。

☆Emily老師來電,小羊進步很多,吃飯很快,飯量也加到快一碗了,故事分享時間還會說:『寶貝們,孩子們,媽咪要講故事囉~~』哇~超可愛的,完全COPY媽咪的語氣,她需要鼓勵和誇獎,越誇做的越好。

☆1/18(五)小雞看到媽咪新包上的呀呀鹿(臭乳呆,明明是長頸鹿)和大象超high,耶耶叫還唱長頸鹿的歌呢!呵~媽咪就知道你們會喜歡。

☆同事的女兒滿月,麻油雞酒的後勁太強,超暈的。

☆小羊吃完飯還吃了兩片吐司,好厲害。

~三場喜宴和老公公司尾牙,小雞的碗裡只肯放糖果和小零食,不然就亂哭。~


☆1/19(六)早上和好友一家約在COSTCO內湖店,我沒買生鮮類的產品,因為中午要去新莊喝喜酒,晚上還要趕回新竹參加喜宴,真的很替新人們開心,祝你們幸福永遠,但,真的超累,尤其是小雞,碗裡都是糖果,不給糖就搗蛋。

☆1/20(日)早上回造橋看爺爺,小雞玩的正開心,一看到我上樓,以為我要帶他們回家了,馬上倒退走還假哭著說:『不要..不要..』,厚..你也太會演了吧!媽咪只是要幫你換尿布而已啦!

☆小羊很愛Irene姨送她的芭蕾舞娃娃和Kitty立體貼紙,承諾會更認真學習舞蹈。

☆小雞模仿姐姐的翹翹板好有趣。

☆晚上是老公的同學結婚,兩天內三場喜宴,我真的累壞了,小雞,拜託你,別再整媽咪了好嗎?媽咪快優雅不起來了。

☆1/21(一)下午請一小時特休接小羊去看醫生,小羊看到媽咪很興奮,還說在橘子園咳的很厲害。

☆小羊的幼稚園帶瓢蟲班和甲蟲班去橘子園採橘子,小羊帶3顆橘子回來給我們吃,真的超甜超好吃,還完全無仔呢!

☆小羊看到舞蹈班也有Irene姨送她的芭蕾舞娃娃,超high,又開始毛毛蟲了,上課扭個不停,就是不專心。

☆1/22(二)Emily老師說小羊的舞跳的很好,是跳舞的小班長,很能帶動氣氛。

☆全家參加老公公司舉辦的尾牙,到了會場我才知道,老公要招待客戶,所以我要一個人照顧兩個孩子,整個傻眼,我根本忙不過來,大姐昨天說要幫我們帶小雞,是你說要一起帶去的,是嫌我連續三場喜宴還不夠累嗎?而且老公上台抽獎第一個就抽到自己,馬上被拱著把獎金捐出去,小羊還在高興爸比中獎會買YOYO點點名8給她呢!直接幻滅,小羊乖,媽咪會買給妳的。

☆小羊很懷念去年爸比公司尾牙的爆炸頭小妞

☆老公抓兔子第一名。

☆小雞回家還在high,要帶他上樓睡覺,小子又哭著倒退說:『不要,我不要睡覺。』哇~7個字了耶!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