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樂高情有獨鍾的寶貝們~


寶貝們看到國美館的大樂高就像看到好友般的興奮,
小雞更是馬上掙脫媽咪的手,
手舞足蹈耶耶叫的跑去捉迷藏,
呵~
而且他們好愛媽咪買的Dora和海棉寶寶的水壺,
揹著就不肯拿下來,
尤其是小雞,
還揹著水壺在阿祖家溜滑梯,
阿祖提醒他拿下來比較好溜,
小子居然邊搖頭邊『不要』的跑走了,
有夠堅持的。

前些天小羊跟爸比說好想去台中,
爸比笑而不答,
12/30(日)中午離開阿祖家,
小羊突然又說想去『美國』,
經過我的確認,
她想去的是台中的『國美館』,
噗~
寶貝啊,
這兩個地方差很遠耶!
而小雞就像小羊的跟屁蟲一樣,
動作和話語都學著姐姐,
小羊歡呼他也跟著歡呼,
很可愛的九官鳥。

兒童遊戲室的歡樂照在另一台相機上還沒整理,
但跟上次差不多,
所以這次就省略囉!
小子沒有認真吃午餐,
玩到一半突然抓著媽咪的包包就急著要撈東西,
噗~
原來是肚子餓了。

~寶貝們臨時加演的點心時間~




寶貝們很愛媽咪在市場買的豬肉乾,
在戶外吃的好開心,
還搶著吃蝦味先,
但小雞突然作噁,
把嘴裡的3根蝦味先都吐出來,
我以為他真要嘔吐了,
結果小子一個箭步衝去看媽咪身邊的高中生姐姐,
就為了人家正在吃的棒棒糖,
哇..
好丟臉喔!
怎麼會這麼貪吃啊?!
結果,
那群高中生姐姐要請小雞吃棒棒糖和飲料,
小子居然害羞到像鴕鳥樣的把臉埋在媽咪的大腿上,
聽到大姐姐猛誇他可愛,
更是不敢見人,
偷看一下還會趕快躲起來,
哈哈哈..
我和老公及那群大姐姐實在笑到沒力。

小雞突然發現有人在草地上玩飛盤、放風箏、吹泡泡,
急忙跑過去,
攔都攔不住,
本來出門想帶他們的歡樂包--彈跳棒球組、2個飛盤和3瓶泡泡水,
但老公說不用,
不管啦!
反正都是放車上,
我下次一定要帶,
備而不玩也甘願,
不然看他哭的這麼可憐,
我還要忍住不能再買新的,
太難了。

接著我們就到台中COSTCO,
厚..
超級無敵多人的,
很誇張的景象,
不但進賣場要排隊,
而且幾乎是繞很大一圈才能上二樓,
大概是我不熟悉賣場的動線吧!
整個逛不慣,
隨手拿了幾樣要補貨的東西就往櫃檯結帳去,
不知是不是因為新開幕加上假日的關係,
所以人潮大爆滿,
不過,
我想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去內湖店吧!
但更期待明年底的新竹店~~

對了,
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雖然有了孩子後,
我們已經跟跨年倒數無緣了,
但還是要在此祝福親愛的家人和好友們~2008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