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為了讓媽咪改編的睡覺歌好唱些,
又把媽咪的Vivian→Cherry→Tiffany→Alice→Mina,
怎麼換都是她好朋友的英文名字,

媽咪認了,
只要妳乖乖睡覺,
改英文名字是小事情啦!


☆聽Emily老師說,
小羊跟好朋友一起上廁所,
只要老師不在旁邊,
這些小女生就會互相研究小內褲的花色,
還會我抽一張衛生紙給妳,
妳抽一張衛生紙給我的傳遞友誼,
這群孩子的天真熱情實在令人絕倒。
尤其,
小羊發現有個好友跟她穿同樣花色的小內褲,
回家還興奮地跟媽咪分享,
每天都期待可以穿那款小內褲上學。


☆昨天中午接到Emily老師的電話,
小羊居然趁老師不注意,
跟三位好朋友跪著玩,
跪著畫畫,
我家小妞玩high了,
還跪著走路和跑步,
厚..
媽咪聽了都覺得膝蓋很痛,
她竟然還表演跪後彎腰給好友欣賞,
這是媽咪特別強調絕對不能獨自練習的危險動作,
還好老師及早發現,
這傻小妞剛開始還笑嘻嘻的,
只覺得好玩,
老師私下跟她溝通後,
她才道歉並認真上課。

晚上我問她還記不記得上次舞蹈課彭老師特別提到小朋友要好好保護膝蓋,
因為膝蓋要承受身體的重量,
小羊說記得,
可是記得卻會因為好玩而把這些叮嚀都拋到腦後,
我再三強調我們對她的愛,
也很用心地照顧她的健康,
但她居然做這麼危險的動作,
讓爸爸媽媽很擔心,
小羊光是聽我這樣說就已經含著淚了,
撲到媽咪懷裏承諾不會再做危險動作,
要爸爸媽媽放心。

乖小羊,
說到就要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