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的藥已經都吃完了,早上看到小雞用力2下就繼續玩,我以為他又要便秘了,出門前檢查一下尿布才發現可愛的黃金先生,呵呵..DD很棒喔!就是要吃飯和蔬菜,黃金先生才不會為難你的屁股ㄚ!媽媽真的很開心,要繼續加油喔!

。和老公約好3月前帶小羊一起參觀8月要試讀的幼兒園,昨晚騎車看一下環境,我已經很愛了

。小雞看到我將他的小玩具放進包包裡,馬上將手上的玩具丟掉,急忙走過來抱著我的大腿大哭,還想把我的包包從桌上拉下來,嚇我一大跳,怎麼反應這麼大ㄚ?只好趕緊給糖糖安撫一下。搜哩搜哩,寶貝呀!玩具借媽媽一下嘛!看尾牙能不能派上用場

。清晨5點左擁右抱2個小暖爐的感覺真好,不過2個都要緊貼著我睡,實在滿擠的,但是幸福感滿滿^^

。小雞找我吃鳳梨釋迦耶!很好很好

。小羊看到我的包包,很期待地跑來找我
小羊:媽媽,我的紅色麥克風和DD的藍色麥克風在哪裡?
媽媽:ㄚ..在公司耶..
小羊:怎麼沒有帶回來呢?我好想玩喔!
媽媽:借我一下啦!星期六就會帶回來了
小羊:...(臭臉中)..
(如果真帶去參加尾牙,也不能讓寶貝們發現,不然可能會哭的稀哩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