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才到大姐家
小羊就給我一個大擁抱
然後跟我說:媽媽,姐姐和我是"姐妹",哥哥和DD是"兄弟"喔!
我驚訝地笑說:對呀!小羊好棒喔!
呵呵..
原來是表姐教她的

回家後小羊又說:媽媽和我是"姐妹",爸爸和DD是"兄弟"喔!
老公馬上抗議:我是DD的爸爸啦!不是DD的哥哥!
小羊還是堅持"兄弟"說
我笑著跟老公說:小羊是說你像DD的哥哥一樣年輕又帥氣啦!她說我是她的姐妹,我很開心耶,能跟女兒當姐妹一直是我的希望!
老公這才笑開懷
呵..

實在很愛晚上的親子聊天
小羊總是會跟我聊她的一天:媽媽,妳今天開心嗎?..上班開心嗎?..我和DD在姑姑家上班很開心喔!..今天我吃了好多雞塊,肚子好飽喔!..我們去圖書館借書,很好玩喔!
還有經典的紅龍果大便和香蕉大便
Orz..
小羊只要吃了紅龍果
要去嗯嗯前就會先預告:媽媽,我要去嗯紅龍果大便囉!掰掰..
嗯好也會馬上熱烈呼喚我:媽媽,快來看,我的紅龍果大便!..好臭喔!哈哈..
等我看過並稱讚她才沖水

之前小羊很容易便秘
大便直接沖水也不讓我看
現在因為愛吃水果
所以樂於分享
不過..
真的很臭啦!
媽媽是有練過的
現在忍耐力十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