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皺巴巴
最近我只要板起臉來叫小羊認真吃飯或收玩具
小羊就會直接走到我面前仔細看我:媽媽,妳的眉毛怎麼皺巴巴?..眼睛怎麼皺巴巴?..媽媽..妳的臉怎麼皺巴巴?
唉唷..
還不是妳害的
每次好好跟小羊說
因為她的不理睬
都會變成有點生氣
還好不是真的皺紋跑出來
看來要試著用其他方式鼓勵小羊聽話一點囉!
仔細想想..
我也不愛看別人臭臉
所以將心比心
不要擺臭臉給小羊看
她也會被我影響的
金害..
每次一生氣就忘記

。樓上的玩具不能拿到樓下喔!
小羊知道小瑋週六要來玩
在房間就跟我和老公說:樓上的玩具不能拿到樓下喔!
媽媽:那kitty玩具可以分小瑋玩嗎?
小羊:不行ㄚ!樓上的玩具不能拿下來!
媽媽:可是那是小瑋的媽媽-Mandy姨送妳的耶!
小羊:不可以拿下來啦!
媽媽:那小瑋要玩什麼?
小羊:小瑋可以騎我的三輪車啊!..唉唷..媽媽..我肚子好餓喔!..

居然想轉移注意力
就是不能把新歡帶到樓下
真是小氣..

。不要再問了
上週小羊收到celina姨送的東京迪士尼棒棒糖
真的超級開心的
每天都會指定要吃哪個包裝的棒棒糖
第一天吃唐老鴨
第二天吃米妮..
我問她:妳要請小開姐姐吃什麼?
小羊:吃米奇的棒棒糖..
媽媽:還有呢?
小羊趕緊說:沒有了啦!媽媽,妳不要再問了啦!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果然是小氣小羊
後來小開姐姐不小心吃到唐老鴨的棒棒糖
小羊還氣呼呼地從伯公家的二樓衝下來跟我告狀
說姐姐吃她的棒棒糖啦!
我跟小羊說:姐姐不是故意的,沒關係啦!妳還有一支ㄚ!
小羊才又開心地跟小開姐姐手牽手上樓玩遊戲了
不過回到家還是唸個不停
真是固執..

。要叫小開姐姐
小羊很喜歡小開姐姐
我跟老公聊天時被她聽到我叫"小開"
小羊生氣地指正我:媽媽,要叫"小開姐姐"啦!
硬是逼我要跟著她一起叫
媽媽:可是我是她的阿姨耶!我可以叫她"小開"呀!
小羊:不行!是"小開姐姐"!
到伯父家說給大家聽
大家都笑了
我也不知道小羊居然這麼敬愛她的小開姐姐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