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老公在討論
為什麼我睡覺的位置有顆螺絲?
我也不知道
但是昏睡中好像有看到螺絲
又睡著了
而且還作夢
亂夢一通
小羊一聽就問:媽媽,什麼是"夢"ㄚ?
我愣了一下
因為不知道她會這麼認真聽我們的對話

我就說:"<夢>就是在睡覺時會看到的畫面
妳昨晚睡覺是不是夢到跟俐姐姐玩
她是不是搶妳的玩具?"
小羊很認真點頭說:嗯!
我說:這就是妳在作夢ㄚ!

呵呵..
會這樣跟小羊說
是因為我半夜有聽到她在說夢話啦!
"那是我的耶!那是我的機器人耶!"
很清楚
有點兇
因為她在宣示她的所有權

其實我這樣說她應該有聽沒有懂
我表達的不夠好
應該想辦法更貼近她能理解的範圍
加油!
媽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