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小羊一直要我唱歌
球球不見了 天黑了(巧虎睡覺歌) 獅子LION 小汽車.. 
我唱完小羊又自己唱 糖糖不見了 
這我沒聽她唱過 
突然看到爸比一直偷笑
原來有次小羊跟爸比要糖糖吃
爸比就唱
糖糖不見了
不過爸比不知道小羊會記得
呵呵..
小羊的記憶力很好
上次帶她看獅子LION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結果她上週突然唱給我聽
還帶動作喔!
嚇我一跳
嗯..現在要抽空多陪她才行
看 巧虎 or YOYO點點名 or 故事書都可以
她會很開心的

我還唱巧虎和媽媽打勾勾約定的歌
"和最喜歡的媽媽 勾勾小指頭做約定 半夜不叫媽媽起來唷!"
臨時編的歌詞自己邊唱還邊大笑
唱完很認真的跟小羊說:媽媽上班很累喔!媽媽知道妳很棒,半夜喝完ㄋㄟㄋㄟ不要叫媽媽起來拍拍手好嗎?
小羊:好!

所以今天凌晨小羊喝ㄋㄟㄋㄟ
我還自己偷偷看她
看她會不會又叫我
結果..真的沒有耶!
真是遵守約定又貼心的小羊
哈哈..看來打勾勾做約定的歌可以更廣泛的運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