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5/30(六)在木柵動物園拍的可愛照片~


*昨天下課一進門,姐弟倆馬上從書包裡拿出聯絡簿放在桌上,順便把餐具拿去水槽放好。

*上述流程是小子夢想已久的,之前他都拜託姐姐讓他幫忙,就算只拿個小湯匙都好,他好想參予,也很羨慕姐姐可以擁有自己的書包和餐具,但小羊通常都堅持自己做。

*小雞要我幫他剪掉新書包和餐袋上的掛牌。

*小子還學姐姐說:媽咪,我今天有回家功課喔!XD

*小雞說他的肚子裡都是學校裡的好吃點心,所以吃不下晚餐。

*說是這樣說,但小子還是吃了不少,尤其炒空心菜一上桌就猛捏來吃。

*跟孩子們商量好,今天開始,晚餐時間往後延。

*小子說學校的水果是香蕉,他跟老師說他不敢吃,還說蝴蝶班只有兩個同學吃,我請他下次吃ㄧ口試看看,小羊還跟DD保證,學校的香蕉很甜很好吃!

*小羊洗餐具時呼叫小雞一起洗,自己的洗好了,還教DD洗,媽咪檢查過,真的很乾淨。

*呃..其實是因為在學校已經擦拭過餐具了,所以回家就很好清洗啦!^^

*小羊說她下課時都去蝴蝶班的窗戶偷看DD,還問Fanny老師DD有沒有乖?Fanny老師說DD很乖。

*小羊的Sophy老師也說姐姐三不五時就去探頭關心一下DD,真是我的乖女兒!^^d

*有乖巧、懂事的小羊當範本,讓媽咪我輕鬆不少。

*Yoko老師說小雞著色畫畫的很棒!呃..我只知道他很會畫石頭。:p

*小雞說學校的湯姆龍(感統教室)很好玩!

*我問小雞:你在學校想尿尿時有沒有去尿尿?
小雞:有啊!我還有大便!
媽咪:那有沒有擦屁股?
小雞:有,有一個老師幫我擦。
媽咪:是哪一個老師?你有沒有跟老師說謝謝?
小雞:呃..我忘了是哪個老師?也忘了說謝謝耶..
媽咪:沒關係,下次要記得喔!
小雞:好!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