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六)帶孩子們到學校玩耍~


~小雞的蝴蝶班教室~


從幫小雞(Jason)報名暑期班的隔天開始,
小子已經連續一個多月每天都到學校玩耍,
帶他認識蝴蝶班的老師後,
雖然看到兩位老師會有點小害羞,
但私底下說起話來總是把『我的Fanny老師..我的Yoko老師..』掛在嘴邊,
非常有認同感,
今天是他第一天上學,
掛上名牌後,
在Fanny老師的帶領下,
自己放用品、認識他專屬的櫃子,
小子就熟門熟路地自己到廣場玩耍,
完全沒想到要等隔壁班正在放書包的小羊姐姐。

~小班的小子排到小羊大班的隊伍裡去了(Sorry,失焦了)~


每次廣場上的小球被拿完,
小雞總是一臉失望,
而小羊的同學就會主動地把手上的球讓給他,
小子開心道謝後,
馬上學櫻木花道大灌籃,
哈哈..
一個多月來都是這個樣子,
之前問他要不要留下來集合、跟著姐姐跳舞,
他都說等8月份上學才要留下來集合,
今天真的不哭不鬧地排隊集合,
有幾個蝴蝶班的小朋友哭的好可憐,
哭到跺腳、哭喊著要跟爸媽回家,
我有點擔心小子的心情會被影響,
但事實證明,
是我想太多了,
他跑去小羊班上排隊,
還跟著姐姐的男同學一起去上廁所,
我跟上去時,
他已經在洗手了,
表現的真好!

小子進教室喝水後,
只要看到我和老公,
就馬上舉手跟我們掰掰,
要我們趕快回家,
重複了N百次,
簡直跟小羊第一天上學時一樣耶!
一直被他偷看到的老公只好跟他說,
我們是在看姐姐有沒有乖乖啦!
呵呵..



~開心吃粥的小子,又發現媽咪在偷拍~


今天早上的點心是玉米粥,
小子一向不愛吃粥,
我怕他會不想吃,
但神奇的是,
他居然拿著自己的新餐具攪拌幾下後,
一口接著一口吃了起來,
真是超級棒!

親口跟他說掰掰後,
我和老公才離開學校,
下午一點多接到Yoko老師的電話,
她說小雞很乖、不挑食,
豆腐、花椰菜、香腸和飯飯都自己吃光光,
現在已經睡著了,
還說他每天到學校玩果然有差喔!
呵..
還好..
還好這短短一個多月的心理建設和適應環境很有成效,
加油喔!
我的小寶貝!
相信你也會和姐姐一樣愛上學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