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上學後,
我們深刻的體認到,
孩子真的都把老師的話當聖旨!
雖然經過多次的溝通,
原本老公已經同意讓小雞明年再去唸中班,
但實際上,
他心裡還是希望有點歡的小子在小班就去接受『聖旨』的薰陶,
老公認為小子的發音不太標準,
需要語言上的刺激和學習,
每天只跟媽咪在家的話,
說話的對象太單一,
所以堅持讓小子先去暑期班適應看看,
如果OK就直接上小班,
為了孩子好,
我只好讓步。

之前我是3月份就幫小羊報名8月的暑期班,
還好今年學校招收兩班小班,
所以6/25(四)去報名還有名額,
小羊知道DD要跟她一起去上學非常開心,
眼睛啵亮的,
小妞說昨天她已經告訴全班同學這個好消息了,
小子居然也說:我要跟姐姐一起去上學,我會吃很多很多菜,還吃很快喔!
唉~~
好像感到失落的只有我,
好吧!
反正遲早也是要去唸書的,
希望小雞學習快樂!

我家小子和小羊小時候的反應一樣,
以為報名隔天就可以去上學,
天真的很~~
早上不但自動起床,
還催姐姐動作快一點,
所以我帶著他一起送小羊去學校,
老師幫我們噴了消毒洗手液後,
就讓小子去廣場玩耍,
突然有好幾個哥哥圍繞著我家小子,
溫柔地摸摸他的頭和小臉,
小子對這些熱情舉動的回應是滿臉驚恐,
我跟他說:哥哥是喜歡你,想跟你玩。
有個中班哥哥還跟我報名字呢!
好可愛!
小羊還帶著DD去跟她同學玩,
這時換被姐姐們包圍,
哈哈..
小子還是滿臉驚恐,
問他學校好不好玩?
他馬上回答:好玩!我要上學!

明後天學校都有開放參觀,
還要帶小子去認識一下環境,
媽咪幫他選的班級就在小羊教室的隔壁,
希望如果他情緒不好或想哭哭時可以很快找到姐姐,
我家小羊可是在家就打包票她會好好照顧DD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