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清庫存~



姐弟倆的互動越來越妙,
打的兇、吵的厲害,
但做壞事卻合作無間,
這也算團結力量大?!
哼~
爸媽可不是省油的燈,
放馬過來吧!


。我拿好東西回房間,
一開門就見笑嘻嘻的小雞正推著衣櫃的門,
看我進門,
他關的更快了,
我看到床上濕了兩大片,
拿著湯瑪士塗鴉筆正在作畫的小羊馬上說:媽咪,DD的軌道筆沒水了,我幫他加水,可是不小心弄濕了床,對不起。
我趕緊拿了乾淨的紗布巾擦床,
還跟小羊說:沒關係,下次補水請小心一點好嗎?
ㄟˊ
奇怪,
擦起來並沒有看起來這麼濕耶!
小羊突然抬頭說:我剛用DD的手帕擦過了。
媽咪:那手帕在哪裡?
小羊:DD藏到衣櫃裡了。
厚..
趕快打開衣櫃拿出溼答答的小手帕,
原來,
我進門剛好撞見他們正進行的壞事,
這姐弟倆還真團結,
一起耍壞,
可是,
真的好可愛唷!


。早起的小雞正帶動作唱著巧虎的電話歌:鈴鈴鈴..電話%$#(鈴響了,趕快接電話),喂..(動作:右手掌馬上貼在耳朵上)你好,找誰,妹妹,謝謝,我們*&^@(都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動作:雙手貼在胸前搖擺)
而小羊想看早上播出的Dora,
爸爸不肯,
小羊就問小雞:DD,你要不要看Dora?
小雞馬上跑回位置坐好:要..Dora.. Dora..姐姐開燈。
小羊趕緊開好燈,
也坐著跟DD一起吶喊:Dora.. Dora.. Dora.. Dora.. Dora..
呵~
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上班上學的時間快來不及了,
喊再大聲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