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6(五)
。小雞口渴了想喝水,還順便幫小羊姐姐拿水瓶,好喝的水就是要跟好姐姐一起分享,哈哈..實在好可愛!

。調皮小雞想睡覺又歡不停,頭突然往後倒,果然撞到床頭又一大包,唉..動作太快,每次都讓媽咪措手不及,看小雞哭到嘴巴大開,我才發現他上排牙齒長了兩顆小臼齒,恭喜小雞,現在已經有10顆小牙囉!^^


2007.03.17(六)
。小雞(1Y3M)在樓下玩到肚子餓了,哭著直喊"ㄋㄟㄋㄟ..",我還在餵小羊吃蒟蒻,請他先等等,結果發現他就安靜地坐在樓梯第四階等我,真是乖巧的讓媽咪疼入心,趕快抱上樓喝ㄋㄟㄋㄟ!

。中午和家人一起試吃弟弟婚宴的菜色,海鮮真的很新鮮,好好吃!

。帶小雞回鄉下剪頭髮$70.-,DD表現很棒,都沒哭哭喔!




2007.03.18(日)
。小羊在COSTCO說要買快樂牛起司片,可是那一包有60片耶!上次的10片她也不過吃了2片,現在居然會想念,其它8片都肥到我耶!所以我跟她說回家我再去超市買,晚餐時刻小羊又問起快樂牛,好啦!媽咪一定會去買,請等等好嗎?結果小羊說:"爸爸是快樂兔,媽媽是快樂虎,DD是快樂雞,我是快樂羊喔!"呵呵..好厲害,生肖都沒記錯唷!

。小羊想吃紅糖饅頭,老公開玩笑要她自己去蒸,小羊很認真地大聲回答:"我是小孩子耶!我是寶貝耶!我才不會蒸饅頭呢!"哈哈..媽咪馬上蒸給妳吃啦!

。小雞聽到我們叫他會自己答"又"之外,也會說:"姐姐..(右手舉高高)又..,媽媽..(右手又舉高高)又..,爸爸..(右手好像沒放下來,噗..)又.."要我們聽指令手舉高答”又”,連看到YOYO點點名的包包,也舉著雙手"又又..YOYO.."喊不停,可愛可愛啦!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