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老公不用加班
在親子遊戲開始前
老公居然偷溜去洗澡
好吧!
下次讓你演"地圖"!


小羊說自己是可愛的Dora
我演萬能的背包
不過我家Dora說我這個背包太重了
她才不要揹呢!
嗚嗚..
這樣說媽咪會傷心耶!
(呵~才怪,媽咪能不演多開心啊!不然還要蹲著貼在Dora的背上到處走太累了^^)
Dora揹著心愛的小乳牛背包
外帶我的小提包當便當袋(要去野餐嗎?)
那小雞呢?
Dora很熱情地呼喚:Boots..Boots..快來!我們去探險吧!
哈哈..
小雞馬上變身小猴子"Boots"
Dora硬抱著Boots
抓著他的手猛往前衝
今天的任務是送大頭米妮回家
經過廁所
走到床邊
最後到達玩具箱
Dora:我今天最喜歡的部份是xxoo..
連說三次
三次都不一樣


小羊玩high了
非常投入
正在探險怎麼可以去尿尿?
我跟她說:Dora去探險也會找時間去尿尿喔!
Dora:好,媽咪,那我先尿尿!
既然這麼入戲
睡前刷牙就再用一次
媽咪:我看到電視上Dora的牙齒好白、好乾淨,亮晶晶的耶!
Dora馬上放好背包:媽咪,我是牙齒亮晶晶的Dora,我要自己刷牙!Boots喝完ㄋㄟㄋㄟ也要刷牙喔!
OK沒問題!
交給媽咪就對了

好不容易哄睡了兩個愛探險的小傢伙
我和老公溜到隔壁房間打Wii的網球
真的很好玩
不過老公救球太認真
控制器居然毫不留情往我背上K下去
痛。死。了
打到我的骨頭了啦!
好膽,你就再用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