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小雞看到我打開和室的門,馬上湊過來抓了一包新買的餅乾就要找爸爸開,我一拿回和室放好,DD馬上又坐在地上哭,看他哭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小寶貝呀!媽媽趕上班,晚上再請你吃餅乾好嗎?

。11點半弟弟親送的現烤蕃薯真好吃

。我還記得你的勇敢和我的感動^^

。小雞拿著剛出爐的黑糖饅頭就快速躲在熟悉的角落裡,想在那慢慢品嚐,一點也不想回家,看到他認真的神情,真的很好笑

。小羊又問:媽媽,我的紅色麥克風呢?我的天啊!我看會一直問到拿回家吧!Orz..

。悶燒鍋、快鍋居然都拿來當小板凳,DDㄚ..你會不會太強了?

。看著小影片燒成的新DVD,再拿之前的來回味,連看3個多小時還意猶未盡,這些都是我的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