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批ㄟ斯和碎碎唸很熱門
可以單純發發牢騷
感覺真的很不錯!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看看就好囉!
 


2006.12.30(六)
。只要事情能圓滿順利,沒有什麼好堅持的
。老公贊助的果然不夠,只好自己貼,還好一年只有一次
。迴轉火鍋很好吃,可是怎麼這麼剛好沒水沒空調ㄚ?


2006.12.29(五)
。睡前大哭、睡醒也大哭,小羊ㄚ..妳不是答應媽媽有話要好好說嗎?怎麼又變身大恐龍,爸爸很生氣喔!要乖乖才能看新的"一路"ㄚ
。感謝老公贊助治裝費$5,000.-,星期六就看我的囉!呵..
。晚上加菜~薑母鴨
。跨年倒數已經離我很遠了
。開始振作了嗎?這是好現象,很替你開心喔!請繼續加油,讓這裡充滿希望


2006.12.28(四)
。上班前小雞看到小羊跟媽媽親嘴,也趕緊把小嘴湊過來猛親,哈哈..雖然滿嘴口水,不過媽媽真的很開心
。中午準備了營養滿點的湯餃,好好吃喔!
。小瑪等等我,1月就會開始努力
。今晚的大樂透超刺激
。小雞實在太愛ㄅㄡˋㄅㄡˋ,不好戒
。DD假哭真的很好笑,不過扯姐姐的頭髮真的一點都不留情,小壞蛋!小羊姐姐哭的很傷心ㄋㄟ
。感謝B同事年終大放送~3Q脆皮雞排真好吃!讓我想起充滿回憶的前公司


2006.12.27(三)
。昨晚的大地震,有緊張,希望地牛慢慢地、正常的能量釋放就好,不要來大的
。昨晚小羊睡前跟我分享她豐富的一天:"媽媽,我在吃午飯的時候,金莎在哭哭,金莎在叫我耶!所以我把它吃掉,可是後來吃太多,肚子痛就去大便還有尿尿"哈哈..很好笑!明明就是自己愛吃,還來這招
。小羊睡前還突然說:"媽媽,我想吃COSTCO的烤雞腿!"這..家裡沒存貨,下次買好嗎?
。早上小雞又在遊戲床裡哭哭,我還來不及安撫他,小羊已經跑到小雞面前:"寶貝,乖喔!不要哭哭!"又轉頭跟我說:"不好意思,我的寶貝在哭,真的不好意思喔!"呵呵..還演媽媽呢!噗..笑到我肚子痛了
。無名的回應怪怪的
。Mandy妹的腳扭到,希望能夠趕快好起來,小晧,阿姨給你秀秀,要乖乖喔!
。如果我因為那些話而不開心就是我笨,雖然有點小笨到,但現在我是聰明豁達的!


2006.12.26(二)
。昨晚老公又帶回一包手工餅乾,真是感謝賢慧的阿姨們!小羊和小雞邊騎扭扭車邊吃手工餅乾,還配柚子茶喝,吃的超級開心,一點都不想上樓睡覺
。昨晚小羊吃了1.5顆金莎,直說好好吃,但問她m&m和金莎哪個比較好吃?還是m&m勝出
。動感小雞再度上場,邊看YOYO邊跳舞,居然還會"喔"、"澳"叫個不停,哈哈..整個入戲,當成個人演唱會了,實在很好笑!
。小羊想吃姐姐的糖果,居然跟姑姑說糖果罐上有她和姐姐的名字,所以她可以吃,厚..太強了,真是貪吃
。續約是否代表穩定?那麼,至少還有一年..加油!真的要繼續加油!


2006.12.25(一)
。頭好痛..都是小羊硬要跟我睡,小雞又一直逼進我,連翻身的空間都沒有,好累唷!
。重點,請說重點,我要知道的是"重點"
。水餃、乾麵、蘿蔔糕和雞湯4個人一起清空,真好吃!
。幾乎每檔廣告都有金莎,小羊看了好想吃,一直唸:"媽媽,我沒吃過金莎耶!"OKOK,今天就買給妳吃啦!


2006.12.24(日)
。老公送給寶貝們的耶誕禮物~紅色大扭扭車,小羊載著小雞到處玩,小雞還會抓住姐姐的衣服,真是可愛極了!
。小雞一直走不停,進步超級神速


2006.12.22(五)

。昨晚我的髮型設計師休假,我又急著修頭髮,唉..那個設計師ㄧ下刀我就知道毀了,又要呆一陣子了,嗚嗚..
。早上小雞自己爬去找小羊,還故意躺在小羊身上,臉上掛著得意的笑,就是不肯起來,小羊一直大叫:"DD,姐姐才喝完ㄋㄟㄋㄟ耶!你不可以壓我啦!"厚..小雞真的很調皮,不管姐姐叫多大聲,就是不起來,Orz..可是..怎麼這麼可愛呀!呵..
。今天的下午茶是湯圓喔!福委會買單
。尾牙居然又要準備表演,主題還是"中國風"呢!唉唷,我的大罩門..
。突如其來的驚喜,果然又驚又喜..


2006.12.21(四)

。AM6:15的電話,厚..怎麼這麼早ㄚ?回籠覺一點都睡不著..
。小雞脾氣有點小壞,不順他的意還是順勢往後倒,請自行評估距離,不然頭上一包,又要哭著找媽媽秀秀
。100元買一個夢
。昨晚的睡前故事真有效,小羊開心起床道早安,還很高興小恐龍換小雞當了,厚..媽媽希望2個都是小天使啦!
。沒看到超喜歡的花色絕對不能買


2006.12.20(三)
。昨晚小雞放手自己走10步,很棒喔!繼續加油!
。今天的早餐~麻油拌麵線,哈哈..我是超級中國胃,早餐吃熱熱鹹鹹的麵線真的感覺好補喔!
。老公今天早上體檢,YA!總算可以大開吃戒了,哈哈..中午的原燒我也跟到囉!超好吃又吃超飽,嘻..星期五的羊肉爐和假日的薑母鴨等著我吧!
。這幾天無名的動作很慢,連線慢,編輯照片也慢,怎麼又退步了ㄚ?無名..請你繼續加油!


2006.12.19(二)
。天氣一冷小羊就開始賴床,哭著說還要睡覺,不想去姑姑家上班,真是難搞的小傢伙..
。希望小乖的肺炎趕快好,就可以出院回家休息了
。小雞和我一起蓋蠶絲被,暖洋洋的睡得超舒服,難得一覺到天亮,要繼續保持喔!不然半夜起來泡ㄋㄟㄋㄟ真的超冷的..
。日本甜柿又脆又甜超好吃!今年我才知道這種好味道呢!真是遜..


2006.12.18(一)
。小羊催促我打電話給小開姐姐,自己跟小開姐姐說:"姐姐,祝妳生日快樂!"掛電話後還跟我說:"媽媽,姐姐還在害羞耶!"呵..真可愛!
。我跟小羊說:"小開姐姐想找妳一起去日本Hello kitty樂園玩,不過我們可能不能去.."小羊說:"媽媽,沒關係,我們不能去就去COSTCO好了!"哇!真是貼心的小傢伙,老公聽了馬上大笑:"哈哈..沒問題,COSTCO我們常去!哈哈.."


2006.12.15(五)
。今天一整天都會待在台北總公司,早上體檢,晚上耶誕晚會,希望能早點回來!
。真人版的櫻桃小丸子真的好可愛唷!老公答應小羊晚上不加班,要陪寶貝們一起看,等媽媽回家,嘻..


2006.12.14(四)
。昨晚老公又帶回一包超好吃的手工餅乾,哇!這些阿姨們實在好厲害!看到小羊和小雞包圍爸爸就知道~真的很好吃,這2個小傢伙很識貨也很有口福呢!謝謝囉!
。早上自製的油蔥乾拌麵線真的超好吃,哈哈..得意的呢!等放假再做給寶貝們吃,我還想加一顆麻油蛋,一定更美味!
。雨天的郵局人真少,才拿好號碼牌就可以到櫃檯了,呵呵..不用排隊真是太棒了!
。看到中國時報,無名真的被奇摩併購了,唉..希望影響不大..


2006.12.13(三)
。昨晚幫小羊拍痰,小雞一看到就趕快趴在旁邊等,我只要一幫他拍背就格格笑,一停手就馬上抬頭看我,呵呵..實在好愛唷!忍不住又親了幾下,哈哈..
。小雞早上好黏,變身愛哭包和易怒包,硬要掛在我身上,厚..這樣媽媽怎麼擦保養品ㄚ?媽媽的手變粗你要負責喔!
。打電話到台北問了才知道,原來公告的資料都不算數,要我做我都ok,但是最起碼要知會我一聲吧!沒問就不會說,是要我怎麼配合盤點ㄚ?切..


2006.12.12(二)
。小羊說要請爸爸跟celina姨說"謝謝",手工餅乾真的超好吃,連小雞DD看到都直接把最愛的ㄅㄡˋㄅㄡˋ吐掉,一口接一口吃的好開心喔!真的很感謝!
。為了8點的會議,6:30就起床,小羊哭著跟老公說:"我的媽媽不見了!"乖女兒,媽媽只是提早起床,還準備好餐包夾快樂牛要給妳吃呢!
。加油!請大家一定要繼續加油!


2006.12.11(一)
。裡面那位緊張大師會不會緊張太久了?明天的事耶!從上週五就開始緊張..
。昨天下午4點的清心烏龍綠又再次提醒我:下午2點後嚴禁含咖啡因的飲品!失眠真的太痛苦..
。小羊挑戰睡覺、喝ㄋㄟㄋㄟ不拿紗布巾第一天大成功!獲得m&m巧克力一包,繼續加油喔!


2006.12.10(日)
。包了2.5包高麗菜水餃,順便做了21顆鍋貼,老公說很好吃喔!開心開心..
。先買好小雞的生日禮物~一大桶積木
。動物造型飯糰果然厲害,小羊一口氣吃了4個,大象、獅子、兔子和貓熊通通都到小羊肚子裡當好朋友囉!哈哈..勸飯計策大成功!
。小雞愛吃玉米濃湯裡的玉米粒+飯,一口接一口,真是太好了!
。自製的烤雞腿簡餐真好吃


2006.12.08(五)
。明明是要看防風外套,卻買了兩件長褲,女人喔..
。"花田少年史"滿好看的,"一路"真的好好笑,台語配音配的真妙!
。小羊一直逼我叫老公"咖哩",噗..明明頭文字D裡的啟介是被叫"Darling(達令)",日文發音沒這麼差吧!哈哈..
。好喜歡偷捏小雞的小肥腿,超肉感,哇!真是愛極了!
。最愛開心起床道早安的小羊,愛哭小羊就不必了
。小羊的耳朵超靈,我才踏進大姐家準備換室內鞋,就會聽到她從2樓說:"姑姑,我的媽媽來了!"還會在樓梯口迎接我,給我一個大擁抱,嘻..怎麼這麼甜呀!
。謝謝老公幫我準備我最最需要的超普通超古董但超好用的2007年行事曆,我知道你懂我的


2006.12.06(三)
。這種溫度才是我的季節,唉..體溫調節功能太差,空氣一悶馬上就有感覺,所以..雖然低溫還是要注意通風喔!不過..難得可以不中暑,還是很開心!
。小雞鼻塞睡覺會小豬叫,還會因為不能呼吸而哭醒,真的很心疼,這2天吃了藥好多了
。這半個月小羊很辛苦,幾乎是感冒藥一吃完就馬上看診,現在看診的醫師開的藥效比較溫和,所以拖的有點久,可是藥效太強的我也不敢讓她吃,希望小羊快快好
。這次的感冒因為不停交互感染,全家人都中獎外,連我都看診第3次了,真的吃藥吃的很膩,可是不吃又不行
。才想為了明年的國外旅遊努力,就收到台北某同事被layoff的傷心mail,心情有點低落..看來要更加努力才是
。關心太過主觀的人是件很辛苦的事,說再多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6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